開場主持詞

2021-12-27 22:03:21 字數 1458 閱讀 114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又是一年金秋送爽時,又是一年花好月圓日。在這豐收的季節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重慶外國語學校四十五華誕。四十五年的坎坷滄桑,四十五年的榮耀輝煌,鑄就了重外莘莘學子的累累碩果,鑄就了今日重外的繁榮景象。

在過去的四十五年中,重外在黨和國家的關懷下、在社會各界的幫助下、在全校師生的努力下茁壯成長;如今,重外以人為本,中西相容,彰顯個性,贏得了稱道和讚譽無數;在今後的日子裡,重外必將昂首闊步,再創輝煌!

今晚,我們將唱起動聽的歌曲,我們將跳起歡樂的舞蹈,我們將吟起優美的詩詞,我們將表演精彩的劇目,讓每乙個重外人都融進歡樂的海洋,一同祝願我們的學校,生日快樂!我宣布,「風華正茂·繼往開來」重慶外國語學校建校四十五周年校慶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下面,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領導和來賓,他們是:(開場前提供接下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致辭!

(***致辭)

感謝***的致辭。現在,校慶晚會的文藝表演正式開始。「忘不了2023年在沙坪壩區上橋『重慶煤技校』的日子,陳舊的教師,簡陋的宿舍,八十名莘莘學子,20多名教職工……忘不了2023年在石橋鋪紅育坡上,破土建校,80餘名教職工抬石平壩,揮汗義務勞動的場景……」,我們無法想象究竟建校的先驅們用了多少的辛勞和汗水才換來了今天的這舒適的校園環境,我們也無法想象前輩們是在怎樣艱苦的條件下學習和生活著,現在,讓我們共同回首,回首那起伏跌宕但卻永遠烙印在我們心中的往昔歲月。

篇章間過渡性台詞

·三個篇章

回首往昔歲月→展現今日風采→開創美好未來

·回首往昔歲月→展現今日風采

帶著重外深厚的歷史積澱和代代延續的優良傳統,我們告別了過去,來到了現在。重慶外國語學校是重慶市直屬重點中學,除了享有20%的保送、特招名額之外,也屢屢在中考、高考中創造佳績,更向國內外知名學府輸送了大量人才;無論是學校,還是眾多師生,都頻頻在各類評比和賽事中摘金奪銀,爭得榮譽;校內的活動也豐富多彩,外語活動周、元旦晚會、校園歌手大賽、運動會,還有各式各樣的社團活動,無不為裝點著同學們的課餘生活。現在,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將我們的風采展現出來,作為最完美的生日禮物,送給今日的重外。

·展現今日風采→開創美好未來

今日的重外已經為我們展現了她無窮的魅力,明日的重外定將更加生機勃勃。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明天的重外人一定能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但我相信,重外美好的未來不光屬於未來的重外人,更屬於這四十五年間見證重外成長與發展的每乙個重外人!

結束語傳承歷史,重外的優良傳統會代代延續。告別今天,我們又站在了新的起點。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把重外打造得更加美好。

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動人的舞姿,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胸中不改的真切。回首往昔歲月,展現今日風采,開創美好未來。再一次祝賀我們的學校生日快樂,祝願我們的學校再創輝煌,祝福我們的學校——明天閃耀更加燦爛的光彩!

感謝各位領導和來賓們的出席,感謝各位老師和同學們的參與。我宣布,「風華正茂·繼往開來」重慶外國語學校建校四十五周年校慶文藝晚會到此結束!

開場主持詞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開場前解說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同志們 朋友們 第一屆職工運動會,歷經2個月的籌畫 組織 實施,前期準備工作及預定部分賽事已經完成。今天在這裡舉行總決賽暨開幕式。現在,我宣布,第一屆職工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請各代表隊入場!奏運動員進行曲,進入解說 入場完...

公升學宴開場主持詞2019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來賓朋友們 惟楚有才,於斯為盛,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今天,我們歡聚在xx這方風水寶地,為一位18歲花季少女表達由衷的祝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莊嚴宣布 畢業於xx中學的xx同學在xx年的高考中,因成績優異,已被我國知名的高等學府 華中科技大學藝術設計專業錄...

文藝節目開場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老師 各位朋友們 乙 尊敬的完美夥伴們 合 大家現在好!掌聲 甲 金色的七月,我們迎來了希望。乙 金色的七月,我們放飛著夢想 甲 昨天,我們才剛剛走出世俗的束縛,乙 今天,我們又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線。甲 是鴻鶘就當志存高遠 乙 是雄鷹定要展翅藍天 甲 完美為我們提供施展才華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