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省選調生各市面試分數線

2021-05-21 16:56:35 字數 1822 閱讀 3097

2023年河南省選調生面試公告

按照《關於2023年選調優秀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工作的通知》(豫組通〔2011〕10號)(以下簡稱《通知》)要求,今年省選調生的筆試工作已經結束,依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排序,分別以省轄市錄用應屆畢業博士、碩士、本科生及服務農村基層高校畢業生人數1: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共確定參加面試考生1292人,其中,應屆博士研究生24人、碩士研究生285人、本科生671人,服務農村基層高校畢業生312人。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名額調劑

根據《通知》要求,在確定面試人選時,應屆博士研究生計畫考錄名額與參加筆試考生人數達不到1:3比例要求的,相應核減該類考錄名額,優先調劑為應屆碩士生,若沒有考錄應屆碩士生計畫的,調劑為考錄應屆本科生。

開封市計畫考錄應屆博士生2名,無博士生參加筆試,不再考錄博士生,將2個計畫名額調劑為應屆碩士生,即調劑後考錄應屆碩士生7名。

鶴壁市計畫考錄應屆博士生2名,無博士生參加筆試,不再考錄博士生,將2個計畫名額調劑為應屆碩士生,即調劑後考錄應屆碩士生4名。

焦作市計畫考錄應屆博士生12名,參加筆試18人,相應核減6個計畫名額,調劑為考錄應屆碩士生,即調劑後考錄應屆博士生6名、碩士生16名。

許昌市計畫考錄應屆博士生5名,參加筆試8人,相應核減3個計畫名額,調劑為考錄應屆碩士生,即調劑後考錄應屆博士生2名、碩士生9名。

南陽市計畫考錄應屆博士生2名,參加筆試2人,不再考錄博士生,將2個計畫名額調劑為應屆碩士生,即調劑後考錄應屆碩士生7名。

信陽市計畫考錄應屆博士生1名,無博士生參加筆試,不再考錄博士生,將1個計畫名額調劑為應屆碩士生,即調劑後考錄應屆碩士生7名。

濟源市計畫考錄應屆博士生2名,無博士生參加筆試,不再考錄博士生,該市沒有考錄應屆碩士生計畫,將2個計畫名額調劑為應屆本科生,即調劑後考錄應屆本科生4名。

二、面試人員名單及各省轄市分數線

按照《通知》要求,面試定於5月7日由省裡統一安排,各省轄市分頭組織實施。各省轄市筆試分數線分別為:

鄭州市應屆碩士生67.25分,應屆本科生66.15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4.65分。

開封市應屆碩士生63.45分,應屆本科生64.15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2.25分。

洛陽市應屆碩士生66.35分,應屆本科生65.45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3.65分。

平頂山市應屆碩士生65.1分,應屆本科生64.5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2.35分。

安陽市應屆本科生66.1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3.05分。

鶴壁市應屆碩士生63.75分,應屆本科生64.85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1.85分。

新鄉市應屆碩士生65.4分,應屆本科生64.8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3.4分。

焦作市應屆博士生55.9分,應屆碩士生63.65分,應屆本科生64.35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2.9分。

濮陽市應屆碩士生64.4分,應屆本科生64.4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3.15分。

許昌市應屆博士生58.65分,應屆碩士生62.9分,應屆本科生64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3.5分。

漯河市應屆碩士生63.1分,應屆本科生63.25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3分。

三門峽市應屆碩士生63.55分,應屆本科生63.4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2.35分。

南陽市應屆碩士生63.4分,應屆本科生64.9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3.6分。

商丘市應屆本科生64.3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1.4分。

信陽市應屆碩士生64.8分,應屆本科生64.3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2.5分。

周口市應屆碩士生64.85分,應屆本科生64.15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2分。

駐馬店市應屆碩士生65.05分,應屆本科生63.85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1.6分。

濟源市應屆本科生63.8分,服務基層高校畢業生64.1分。

2023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

2015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公告 報名注意事項 職位表等最新資訊及免費備考資料請點選 筆試 所有通過終審的報考人員於4月13日進行筆試 地點以准考證註明為準 具體考務工作由省人事考試中心負責,上午9 00 11 00筆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 下午2 00 4 30筆試申論,滿分100分。筆試...

2023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行測》高分技巧

2015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在即,一次考試的成功,穩紮穩打的複習固然重要,但統籌全域性,整體謀劃,掌握一些做題技巧,不致因小失大,對取得高分同樣不可或缺。為幫 生正確備戰此次河南選調,華圖公 研究中心老師王意鋒給大家介紹幾點 行測 的高分小技巧。合理安排做題順序 行測 考試是乙個速度與準確度並重的考試...

2023年河南省選調生面試中如何脫穎而出

導讀 河南省選調生面試測評的指標體系中,一般包括對參試者風度評價的內容。在面試中,影響風度的指標主要有三個 語言表達 動作舉止和服飾儀表。美國學者曾提出過乙個公式 乙個資訊表達的總效果 7 的語言 38 的聲音 55 的面部表情。從中我們可以看出,在面試中,除答題的內容外,應試者的表情 聲音等其他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