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儀式上領導講話稿

2021-03-04 09:21:06 字數 804 閱讀 6138

各位老師、同學們、***的領導: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愛心助學捐贈活動。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對***公司,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把春天般的溫暖帶給這些山區的孩子們!

近年來,我鎮的教育事業蒸蒸日上,辦學條件得到了進一步改善,育人環境進一步優化。***小學也順利通過了規範化學校評估驗收工作,這充分肯定了我鎮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績。近年來,我鎮經濟快速發展,人民安居樂業,生活逐步改善。

但是,仍有部分學生讀書比較困難。

作為掛扶我鎮***村的***公司在「扶貧雙到」工作中,大力支援我鎮山區教育事業。***公司的廣大職工通過捐錢捐物,捐助我鎮貧困生,為我們農村孩子解決燃眉之急,為很多農村家庭送來了精神上的莫大安慰。

這次捐贈活動,給我們帶來的不僅是經濟上的幫助,更重要的是從精神上給予了我們巨大的鼓舞。「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相信受捐助的學生會加倍珍惜學習機會,將來成為建設祖國的有用之才,用豐厚的知識和愛心回報社會,回報曾經幫助過你們的人們。

再者,我們從小要學會始終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謝他們給予我們生命,哺育我們**;感恩老師,感謝他們教給我們知識,教育我們做人;感恩朋友,感謝他們讓我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與真情。

***公司的這一善舉,以實際行動在全社會倡導了良好風尚,喚起了更多人們關注國家和民族的未來,充分體現了心繫農村教育、情繫農村孩子的高尚情懷。

***公司的這一善舉,也必將幫助農村貧困孩子堅定人生信念,書寫更加燦爛的人生篇章。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公司的領導朋友們,表示由衷的感謝。祝***公司事業輝煌!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捐贈儀式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乙個非同尋常的日子,是我收穫感動的日子。長沙晚報集團 市勞動保障局的領導們,在百忙之中來到我們這個地處瀏陽最北的學校來開展愛心助學活動,這對於我們山區邊遠學校來說,是一件拍手稱讚的大好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瀏陽八中全體教職員工 全體同...

抗旱愛心捐贈儀式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嘉賓 老師 同學們 今天,對我們新坪小學的全體師生來說是個很特殊的日子,在這百年一見的旱災之季,今天中心學校的領導和富村鎮威竹山泉水廠的愛心人士來到了這裡為我們開展愛心捐贈活動,這對於我們學校來說是件大好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坪小學全體師生,向這個活動的發起方富村鎮中心學校和捐...

捐贈儀式講話稿

x學校 xx 2011年11月28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乙個非同尋常的日子。我們得到了 文明辦的大力支援,為我們送來了豐厚的禮物,即教學急需的電腦。在此,我謹代表全校近600名師生向關心我校發展的 文明辦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