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車間實習心得

2022-11-05 04:06:04 字數 1149 閱讀 3199

2010車間實習心得在之前的頭腦中,我以為的工作都是很美好的,我想企業和工廠應當都是挺漂亮、挺大起的。現在不都是在講環保、講生態化嗎,將來的工作環境肯定是整潔美麗的,工作應當也是有趣輕鬆的。我就是懷著這類嚮往到了我們的實習工廠。

一下車我就傻眼了,天哪!這個地方到處都是刺鼻的氣味,第一天由工廠領導帶我們參觀了生產線、工人師傅給我們進行了進廠安全講座。第二天我們就正式進進車間參加生產。

我們四人一組,每個車間的師傅負責帶我們生產學習,現在的化工廠自動化程度比較高,工人勞動相對照較輕鬆,但是一般乙個崗位一班就乙個人,一班的時間是8個小時,也就是說,工人師傅要乙個人在乙個崗位上一呆就是八個小時。一開始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對我們來講,在學校裡有豐富多彩的文娛活動和同學朋友,這八個小時單調的工作難以想象,但是隨著與工人師傅共同工作的時間久了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我們現在吃穿不愁,但是真正到了社會上,首先我們的自己贍養自己!然後的為家庭擔起相應的責任!

我們必須靠自己的勞動來實現這些!這時候我們就不會覺得這八個小時是多麼的漫長了,由於這八個小時的背後是我們勞動換來的收穫。在實習時的工作學習同時讓我熟悉到社會是殘暴的,沒有文化、沒有本領、怠惰,就注定你永久是社會的最底層!

但同時社會又是美好的,只要你肯幹、有進取心,它就會給你回報、讓你得到自己想要的!總之,固然實習的時間很短,但對我來講,收穫是很大的。我會更加珍惜我的學習,並且用實習的心得時時鼓勵自己!

2010車間實習心得的延伸瀏覽——實習心得體會的基本要求實習心得,就是把乙個時間段的實習情況進行一次全面系統的總檢查、總分析、總研究,分析成績、不足、經驗等。總結是利用寫作的一種,是對已做過的工作進行理性的思考。總結與計畫是相輔相成的,要以實習計畫為根據,訂實習計畫總是在實習總結經驗的基礎上進行的。

1.總結必須有情況的概述和敘述,有的比較簡單,有的比較具體。這部份內容主要是對工作的主客觀條件、有益和不利條件和工作的環境和基礎等進行分析。

2.成績和缺點。這是總結的中心。

總結的目的就是要肯定成績,找有缺點。成績有哪些,有多大,表現在哪些方面,是怎樣取得的;缺點有多少,表現在哪些方面,是甚麼性質的,怎樣產生的,都應講清楚。3.

經驗和教訓。做過一件事,總會有經驗和教訓。為便於今後的工作,須對以往工作的經驗和教訓進行分析、研究、概括、集中,並上公升到理論的高度來熟悉。

今後的打算。根據今後的工作任務和要求,吸取前一時期工作的經驗和教訓,明確努力方向,提出改進措施等。

2023年車間實習總結

時光荏苒,轉眼間我的實習生活已接近尾聲。回顧這三個月的時間,既短暫又漫長。因為相對於未來漫長的工作生涯,三個月時間轉瞬即逝,而以後工作中又能有多少個這樣的三個月,能有多少個這樣的實習機會那,所以它短暫而又珍貴。而細數這三個月的經歷,從乙個幼稚的學生轉變為社會人,從一無所知到逐漸了解工作內容,經歷了激...

2019車間實習工作總結

第1篇 車間實習工作總結 從7月18號開始實習,到現在已有乙個月的時間,從剛開始的什麼不懂到現在的得心應手,這一切都是一天一天不斷學習的。我所接觸到的統計工作與在課堂上老師所講的統計是有差異的,我本以為統計就是先去做調查,然後用得到的資料套用公式來算出實際中需要的資料和結果。實際工作中沒有那麼複雜,...

2019車間制度

編號 rh qzo 25 一車間生產質量管理制度 草案 為促進和提公升產品的整體質量水平,使產品質量自始至終處於良好的受控狀態,參照中核公司對供方產品質量的要求,遵循本公司規範化 制度化的管理理念,本著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的原則,對生產車間管理做以下規定 一 質量管理規定 1 質量指標 廢品率 外套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