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知識培訓班學習體會

2022-11-05 04:06:03 字數 589 閱讀 3446

8月26日至28日,我參加了公司舉辦的第二期管理人員財務知識培訓班。三天的時間,安排充實,三天裡,我珍惜機會,認真聆聽了幾位老師就預算管理、稅收籌畫和會計基礎知識的講解,使較少接觸財務知識的我受益匪淺。

通過學習,使我認識到加強預算管理對企業的重要性,對財務的三大報表及其相互關係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充分認識到作為企業、企業的每乙個崗位,作為個人,每乙個社會人都離不開經濟活動,都會涉及財務知識的範疇,掌握一定的財務知識有助於脫離只思考本崗位工作的侷限,能以更寬廣的眼光全方面的看待和參與公司的各項工作、活動,同時掌握一定的財務知識的對生活也是不無裨益的。

現代社會是知識競爭的年代,「誰擁有了知識,誰就擁有了明天」,只有不斷學習,不斷掌握新的知識,才能適應新的發展。這次培訓就給了我乙個非常好的學習平台,通過這次學習,我更加認識到要不斷學習新知識,適應新形勢,開展本次培訓班,也正是貫徹公司一屆七次職代會精神的實際行動,促使我們管理人員提高對公司經營管理的認知,從財務的角度審視本崗位工作,有效地進行成本控制,從而將企業整體戰略與自身的財務管理責任更好地結合起來。其次我也再次認真到自學的重要性,三天的集中培訓,時間緊,講授的內容多,一下子不能消化,培訓期間發放的書籍也需要自己通過自學來進一步了解轉化,來達到有益工作,創新業績的目的。

參加財務人員高階培訓班學習體會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您們好!通過將近乙個月緊張而有序的學習,聆聽了大學老師們深入淺出 生動有趣的課程,使自己的思維豁然開朗,受益良多。一 學習的收穫 學習 公司治理 這門課程,讓我明白了公司治理對於乙個企業的重要性,法人治理結構是現代企業制度的核心,管理創新,激勵作用是企業長盛不衰的法寶。學習 公...

內勤行長培訓班學習體會

8月27日至28日,參加了總行組織的2008年內勤行長輪訓班。這次輪訓的主題是合規經營 規範服務 真正發揮現場監管職責。在為期二天的培訓中,總行領導為我們作了 5.28 案件梳理及分析 專項大檢查情況分析,了大檢查中有關案例錄影,聽資深專家為我們講授了網點服務規範與現場管理以及銀行會計櫃面業務操作規...

市場營銷培訓班學習體會

我雖工作多年,但對市場營銷管理 策劃工作還是知之甚少,所以非常感謝集團領導給我們提供了培訓學習的機會,讓我對市場營銷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也非常感謝培訓老師毫無保留的傾囊相授的無私精神。通過培訓,學習到了一些新的營銷管理知識,懂得了在實踐中鍛鍊出乙個高績效的營銷隊伍對企業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在自然科學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