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作考核評價表 教學班長

2022-11-05 04:06:03 字數 993 閱讀 5580

月份部門姓名

專案基礎分值40分

勞動記錄

20分安全20分

教育教學

40分考核內容

1.嚴格執行《考勤制度》,本月全勤4分2.堅守工作崗位,不脫崗串崗,不上網聊天或玩電腦遊4分3.

工作中盡心盡責,不做無關的事情,不准上網聊天或玩電腦遊戲,離開微機室後應保持電腦及桌面整潔4分4.著裝簡潔大方,為人師表,上班穿工裝,不穿拖鞋4分5.不收家長禮物,不為難家長4分全月無安全事故20分1.

嚴格執行《幼兒一日生活作息時間及常規要求》4分2.按時張貼周計畫4分3.定期創設教育環境,每月根據主題需要更換主題牆,換區域材料8分4.

按照備課評價標準要求,認真備課,每週五前完成下周一的教學計畫,寫出有針對性的主題反思8分5.按照集體活動教學評價標準,組織好每個活動8分6.按照早操及戶外評價標準,活動適量,保證安全8分7.

其他活動

檢查內容

考勤表現場檢查

自評他評備註得分得分

安全記錄現場檢查宣傳欄

崗位工作量80分

現場檢查電腦備課資料夾

檢查記錄檢查記錄資料家教欄家長會記錄

家長工作

20分班級管理(班長崗)

20分1.每週更換家教欄4分2.召開家長會及家長諮詢活動4分3.及時填寫幼兒成長記錄8分

成長記錄

4.積極、主動、熱情為家長服務;耐心聽取意見,積極改進工作,家長反饋家長好評4分家長問卷1.制定班級工作計畫並實施4分2.

關注本班人員思想情況,及時進行疏導,確保班組和諧、有序的工作秩序8分3.每週一次班務會,做好記錄及資料的收集整理4分4.班級物品建賬管理,並無丟失損壞4分

工作計畫直接上級班務會記錄

物品檢查

合計得分最終得分

考核時間:每月一次,每月底,員工完成本月自評,並將考核表交至直接上級,直接上級於次月5日前完成對下級考評,並將材料報送辦公室。考核方法:

計算得分,80分以上為合格。其他活動:計畫外的活動,臨時性的活動用文字記錄,不計算得分。

教師績效考核工作評價表

中學教導處 專任教師績效考核方案 修訂稿 一 指導思想 以績效工資實施為契機,建立科學規範的績效考核制度,充分調動教師工作的積極性,保證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順利實施。二 考核範圍 中學專任教師 三 考核時間 每學期按照學校規定時間進行考核 三 考核領導小組 組長 成員四 考核分配原則 1 堅持 不勞不...

07獲現資格以來教學工作考核評價表

填表說明 本頁不必列印 1 本表所填內容均為獲現資格以來的,請如實填寫。2 本表用a4紙雙面列印 以學院為單位統一交教務處。3 承擔過的教學工作 指獲現資格以來承擔過的教學工作,包括理論課教學,指導學生實驗 實訓 實習,指導畢業設計及 等。此欄只需填寫課程名稱,應與附件6 獲現資格以來完成教學工作情...

教學工作考核表

月份天津路小學教學工作考核表 自評簽字室長簽字 附錄一 月教學工作考核方法 一 各年級要根據考核要求,結合學校的 教學工作規範 細化考核內容,做到公開 公平 公正,實行自評和年級總評相結合的方法,採取積分制。滿分為100分。二 所有教學人員的所有任教學科都在考核之內。考核材料和內容以當月為主。考核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