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房地產培訓個人心得體會

2022-11-05 04:09:02 字數 986 閱讀 9016

從事房地產行業,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系統的培訓,很高興有這樣的乙個成長的機會。本次培訓內容涉及面廣,黃維老師講的很多專案的案例和一些房地產公司我都不知道,而通過此次培訓,我覺得自己跟這個行業拉近了很大的乙個距離。同時也學到很多道理,總結一下有以下幾點:

1、做事情要有針對性:此次培訓主要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房地產企業營銷模式和房地產專案的營銷,第二部分講解有關銷售方面的內容。結合自己目前所處的職位來說,第二部分培訓內容可能更實用一些。

裡面講到了很多的職責、團隊管理、銷售技巧等一些內容,收益很大。特別是市場調研這一塊,通過這一次培訓,我覺得以前自己去踩盤,不夠針對性。同時我希望自己今後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要有針對性,這樣不僅能提高效率,而且能提高質量。

2、只有創新才會進步:黃維老師在培訓的過程中,提到三個和尚怎麼才能有水喝,答案很多。有人說三人合作,一起去挑水;也有人說一人休息,兩人去挑水。

我覺得最好的答案,應該是乙個和尚去挑水,兩個和尚去打井。為什麼說這是最佳的答案呢?第

一、前兩個答案體現團隊精神,但是卻造成了人力資源的浪費。明明乙個人可以做的事情,卻要大家一起做,對於公司來說,領導是最不喜歡的。第

二、乙個和尚去挑水,兩個和尚去打井這個方案不僅體現了團隊精神,而且進行創新,他們已經站在從長遠的角度看待問題。從這個例子得出,很多的時候,光有團隊精神是往往不夠的,我們必須學會創新,只有創新才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3、學會要善於「表現自己」:某天黃維老師與朋友去看某樓盤,走到小區的門口,看到一位保潔人員跪著擦地板,這情景讓給他們印象很深。先不去討論這位保潔人員是真的在擦地板還是在「做秀」,他們的目的都已經達到了,並且聽說那樓盤還是很有知名度。

從某方面講,我們可以把善於「做秀」理解為善於「表現自己」,在現實中那些善於「表現自己」的人往往更能受到領導的賞識,更得到大家的認同。而作為銷售人員,我希望自己也要學會學會要善於「表現自己」,在今後的日子裡要加油。

除了上述幾點,還有像重慶售樓處被砸事件反映出的一些問題等,類似收穫還有很多,在此得出乙個結論,只有通過不斷努力,才能證明自己的運氣永遠比別人好。

房地產培訓個人心得體會

從事房地產行業,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系統的培訓,很高興有這樣的乙個成長的機會。本次培訓內容涉及面廣,黃維老師講的很多專案的案例和一些房地產公司我都不知道,而通過此次培訓,我覺得自己跟這個行業拉近了很大的乙個距離。同時也學到很多道理,總結一下有以下幾點 1 做事情要有針對性 此次培訓主要分為兩部分,第一部...

房地產企業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房地產企業員工培訓心得體會從事房地產行業,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系統的培訓,很興奮有這樣的乙個成長的機會。本次培訓內容觸及面廣,黃維老師講的很多專案的案例和一些房地產公司我都不知道,而通過此次培訓,我覺得自己跟這個行業拉近了很大的乙個間隔。同時也學到很多道理,總結一下有以下幾點 1 做事情要有針對性 此次...

房地產會計心得體會

房地產建設專案各項費用的構成複雜,變化因素多 不確定性大,依建設專案的型別不同而有其自身的特點,因此不同型別的建設專案,其投資和費用構成有一定的差異。對於一般房地產開發專案而言,投資及成本費用 由開發成本和開發費用兩大部分組成。一 開發成本1 土地徵用及拆遷安置補償費。2 前期工程費。3 建築工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