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員周例會會議流程

2022-11-03 14:12:03 字數 475 閱讀 3464

主管周例會會議制度

為規範公司部門主管會議流程,進一步提高會議效率,充分發揮會議在領導決策、推動工作、傳遞資訊、溝通配合等方面的作用,促進工作事項的貫徹落實,特針對主管周例會制定本制度。

會議時間:星期一9:00或16:00,依次輪流。參會人員:各部門負責人(經理或主管)。

會議內容:各部門負責人對上週工作進行總結,包括已完成的工作及未完成工作,及本週工作計畫安排。

針對未完成工作事項,明確原因:如是公司原因,可讓相關部門予以配合或提供資源,對各部門協助配合仍無法解決的重大問題形成報告提交公司高層;如是個人原因,及時提出解決思路及方法,並明確該工作事項完成的準確時間。

會議要求:

1、參會人員準時到會,在會議簽到表上簽字確認,對無故缺席會議、遲到者予以相關懲罰。

2、工作匯報把握重點,突出中心,提交《周工作總結與計畫》報表電子版。

3、如實記錄會議內容,彙總各部門工作完成情況及存在問題,形成會議紀要提交公司高層。

公司周例會會議流程

會議名稱 公司周例會 會議時間 每週週日9 00 11 00 會議地點 公司會議室 參會人員 每月第一周全體人員 其他週日為公司中高層骨幹 值班人員除外 會議主持 會議記錄 會議內容 一 領導對上週工作情況進行簡單總結 10分鐘 二 各部門工作匯報與點評 休息10分鐘 三 客戶分析 20分鐘 工作中...

管理人員安全例會制度

為確保年度安全管理目標的完成,國家省 市安全生產的方針 政策,公司制定的各項安全管理規章制度的貫徹實施,及時總結營運車輛安全執行存在的問題,促進營運車輛安全有序執行,特制定運營部安全例會制度。1 總結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安全生產工作的方針 政策 法律 法規,及公司制定的各項安全管理各項規章的執 況。2 ...

辦公室人員周例會會議制度

為規範公司各項會議流程,統一會議管理模式,縮短會議時間,提高會議質量,特制定本制度。一 公司辦公室人員週會制度 1 主持與記錄 由人事部主持會議並記錄存檔 2 公司規定每週一下午4 00分準時召開瀋陽鑫寶發展覽展示 例會。3 會議內容為各部門工作總結 各部門崗位職責加強 討論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及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