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工作人員簡歷自我鑑定2019

2022-11-03 14:12:04 字數 701 閱讀 2664

范文一入職以來已近一年,在這近一年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深深體會到了實踐經驗與理論知識的巨大差異,所謂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而我卻從空中樓閣直接跳到地面上成為乙個會計工作者,面對的挑戰可想而知。尤其是面對我只得了四十分的會計初級資格考試試題,我更加明白了自己的斤兩,知道自己只有付出更多的汗水與辛勞,才能做好本職工作,不辜負領導的期望。

所幸的是,單位領導們尤其是我的兩位經理給了我足夠的寬容和耐心,加上同事們毫無保留的授業解惑,無論是思想上還是工作上我都得到了很大的鍛鍊和提高,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

本人掌握一定的會計基礎知識,掌握一定的計算機基礎知識,能熟練運用windows,word,excel,photoshopde的操作。為人積極樂觀、有耐心,遇到挫折不屈服,能夠靜下心來,以積極樂觀的心態,耐心地想辦法解決;待人誠懇有禮貌,適應能力強,可以很快地適應新的工作環境。做事情有主見,敢於承擔責任。

本人性格開朗,對待事情有較強的積極性和責任性,在工作上多次受到上級管理人員的認可,當然最重要的是能力。由於開始從事財務支援方面的工作,在職期間經過幾個階段的系統學習,在實踐中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

工作近一年,接觸了不少人和事,在為自己的成長歡欣鼓舞的同時,我也明白自己尚有許多缺點需要改正。首先需要改正的就是尚顯浮躁的心態,有時候做事只求速度而忽略了質量,出現了一些資料上或文字上的錯誤;有時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忽略了其他事情與此事的關係,造成前後矛盾或者資料不符,尤其是財務這種邏輯性極強的工種,更需要時刻警醒自己。

銀行工作人員自我鑑定

本篇文章由中國教育文摘為您精心整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們站不錯的話,請把它加到您的收藏夾裡面以便下次訪問。思想上,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工作上,本人自 x年工作以來,先後在某某部門 某某科室 會計科等科室工作過,不管走到 都嚴格要求...

酒店工作人員自我鑑定

光陰似箭,一晃三年的酒店生活快過去了,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 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 思想上,自覺遵守酒店的的規章制度,堅持參加酒店的每次的培訓。要求積極上進,愛護酒店的一磚一瓦,一直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

酒店工作人員優秀的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范文 光陰似箭,一晃三年的酒店生活快過去了,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 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專業知識和技能的強烈追求,端正工作態度,作到了理論聯理實際 除了專業知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