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接送學生安全責任書

2022-11-03 14:12:03 字數 691 閱讀 4399

為了便於輔導學生,進一步提高學生學習成績,經學校與家長協商決定讓學生到校上晚自習。為了確保接送學生途中的安全,學校與家長簽訂接送孩子安全責任書:

一、每天下午6:00-6:20到校,晚上8:

00離校,要求學生遵守作息時間,家長按時到校接送,學生按時到校,按時回家,不提前到校,不隨意留宿他家,學生在校外發生的不安全事故,由家長承擔責任。

二、家長教育子女在道路上走路和騎車時要靠右邊;過馬路要走人行橫道,並注意觀察兩邊來車,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通過;不要闖紅燈;不要在馬路上追逐打鬧。駕駛非機動車應當在非機動車道內行駛,不要在機動車道內左穿右插、逆向行駛、競技行駛。

三、堅決杜絕無證駕駛機動車的行為。接送孩子的車輛不准進入校園,家長及學生不能乘坐無安全保障的車輛或其他交通工具。未滿12周歲的學生嚴禁騎自行車或者電單車。

四、嚴禁家長駕駛車輛順路接送別家孩子,如果出現此類現象,所發生的一切不安全事故,該家長承擔全部責任。

五、未住校的學生下晚自習後必須由家長或監護人到校接走,到校接送學生時,嚴格遵守學校的管理規定,不能在校門口擁擠,不能進入校園。

六、學生家長要按照學校上放學時間準時接送,切勿誤時誤點。以免錯過接送學生時間。如果家長未能按時接送學生造成的安全事故由家長承擔責任。

七、學生因為生病或其他特殊情況不能按時到校及離校必須第一時間與班主任聯絡。

學生簽名:班主任簽名:

監護人簽名:學校簽章:2023年9月5日

家長接送學生安全責任書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安全是孩子健康發展 成長的基礎,也是全社會普遍關注的問題。由於我們學校位於公路的沿線,學生出行安全就成為我們大家關注的大事,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 為了您家庭的幸福 為了社會的和諧穩定。學校鄭重要求所家長能夠克服困難親自接送學生,並與您簽訂 接送學生安全責任書 其內容...

家長接送學生安全責任書

張樹小學家長接送學生安全責任書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安全是孩子健康發展 成長的基礎,也是全社會普遍關注的問題。由於我們學校位於公路的沿線,學生出行安全就成為我們大家關注的大事,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 為了您家庭的幸福 為了社會的和諧穩定。學校鄭重要求所家長能夠克服困難親自接送學生。並與您...

家長接送學生安全責任書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安全是孩子健康發展 成長的基礎,也是全社會普遍關注的問題。由於我們學校位於公路的沿線,學生出行安全就成為我們大家關注的大事,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 為了您家庭的幸福 為了社會的和諧穩定。學校鄭重要求所家長能夠克服困難親自接送學生。並與您簽訂 接送學生安全責任書 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