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高二班主任工作計畫

2022-11-01 20:45:10 字數 1109 閱讀 6661

2. www。cer。net/artide/2003082213089728。shtml。

(1)**低2、google**www。people。com。cn3、樹立良好班風,積極開展系列針對性較強的主題班會課。

10元以下□ 10~50元□ 50~100元□ 100元以上□

三、主要競爭者分析就算你買手工藝品來送給朋友也是乙份意義非凡的絕佳禮品哦。而這乙份禮物於在工藝品店買的現成的禮品相比,就有價值意義,雖然它的成本比較低但它畢竟它是你花心血花時間去完成的。就像現在最流行的針織圍巾,為何會如此深得人心,更有人稱它為溫暖牌絕大部分多是因為這個原因哦。

而且還可以鍛鍊你的動手能力,不僅實用還有很大的裝飾功用哦。針對本年級學生特點和年級實際,為團結班級各個學生,鍛鍊班級幹部,調動學生積極性,開展系列主題班會課是必要的,且是必須的。結合學校工作和本班實際,本學期我班打算開展以下主題班會:

(1)安全——一切美好事物的前提,安全重於泰山。

①交通安全 ②財產安全 ③人生安全

(2)揚起自信的風帆――理清認識上的一些誤區

①自卑與自信 ②理想與現實 ③助人與害人

(3)自己命運自己掌握――自主學習

①怎樣激發學習興趣 ②如何發揮創造性思維 ③關於時間的科學安排

在調查中我們注意到大多數同學都比較注重工藝品的**,點麵氛圍及服務。(4)機會垂青於有準備的人——走進高三

①良好的學習心態 ②各學科的合理安排 ③生活規律的調節

4、抓好學考工作:

一年一度的會考工作將在高考後進行,學考關係到學生能否按時高中畢業,順利進入大學深造,同時也是檢驗檢查班級管理和教師教學的指標,具有重大意義,只有和每個科任老師精誠合作,團結一致,才能攻堅克難,順利通過學考。

5、加強潛能生和臨界生的管理工作。

潛能生,從自信心到紀律,都是讓老師頭疼的人群,走近他們,傾聽他們的心聲,換位思考,多一些鼓勵多一些表揚,讓他們走出陽光照不到的陰暗角落,樹立沾身困難的信心。

6、抓好衛生和勞動。當今的學生,勞動意識淡薄,衛生習慣差,為了營造乙個乾淨、清新的學習環境,監督好各個學生的勞動,強化衛生意識是必須的。

總之,乙個學期的班級管理是長期的,系統的,連續的,在新的學期裡,認真落實好學校的各項工作,抓好班級建設,打造團結、上進、活潑的班級,為進入高三奠基。

上學期高二班主任工作計畫

上學期高二班主任工作計畫兩篇 最新 上學期高二班主任工作計畫 高二學年上學期是高中教育的關鍵階段,為了使學生盡快適應新的教育環境,在各方面得以健康的發展,充分挖掘學生的智慧型潛能,把本班建成具有 團結 活潑 嚴謹 求學 的班風,把學生培養成有理想 有道德 有文化 有紀律的一代新人。在今後的時間裡,我...

上學期高二班主任工作計畫 二

新版 上學期高二班主任工作計畫范文 二 俗話說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高二是轉型年級,決定著學生未來發展的方向。為了讓新的班集體學生在養成良好思想行為習慣和學習習慣,學會自我管理,自我完善,樹立明確的人生目標,更高更快地發展自己,為高三衝刺打下良好的基礎,擬訂高二 x x 班班主任工作計畫如下 一...

2019上學期高二班主任工作計畫

本學期我帶高二2班班主任,本班是乙個普通文科班,是乙個重新組合的班級。重新整合意味著重新開始。理分班以後,學生學習的方向基本明確,針對全體同學而言,高二結束時的學業水平考試是第一關,這一關有一部分同學存在問題 高三結束時的高考是第二關,至於這一關,有的學生走文化課,還有一半以上的學生走藝體類。而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