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本課堂學生精彩用語匯集

2022-10-24 01:18:18 字數 1167 閱讀 2085

1.請同學們坐端正,用心聽我發言。

2.我願意把課文精彩部分給大家讀一讀。

3.我很佩服你的鑽勁兒。

4.你特別愛動腦筋,常常一鳴驚人。

5.某某同學,我想跟你比一比。

6.謝謝你幫我解答了這個疑問,以後我也要多讀書,了解更多的知識。

7.我們是乙個集體,大家應該團結,互相幫助。

8.讀書百遍,其義自見,我是從讀書過程中,理解了課文的內容,展開了它的意思。

9.你聽得真認真,這可是尊重他人的表現呀。

10. 感謝你們組能給我解惑,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

11.請你認真傾聽別人的發言。

12.前面的同學講得很好,我的觀點和他的很接近,或許我的發言更完整。

13.你朗讀得繪聲繪色,我們把掌聲送給他。

14.這個詞不常用,你能解釋一下是什麼意思嗎?

16.你很會思考,能夠把課文和生活經驗聯絡在一起,我要向你學習。

17.剛才某某同學的發言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18.同學們的看法各有不同,現在我想把大家的看法總結一下。

21.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雖然這個問題難倒了許多同學,但我還是想嘗試一下。

22.他的發言真是令我茅塞頓開,我一下又有了新的想法。

23.雖然前面的同學發言很踴躍,我想我和後面的同學的發言會更精彩。

24.雖然你說得不完全正確,但你有勇氣發言,希望你繼續努力。

25.「所謂學問、學問,勤學好問」。我想請教一下同學們乙個問題。

26.謝謝你給我的幫助,我聽明白了

27.我不知道我說清楚了沒有,說明白沒有,如果我表達的不清楚,你可以再問。

28.聽你的朗讀是一種享受,你不但讀出聲,還讀出了情。

29.努力改正缺點,你可是個很出色的人。

30.說錯了沒關係,我會幫助你。

31.請你注意傾聽別人的發言,不要說重複的內容。

32.請大家一起分享我們小組的想法。

35.請同學們把自己的想法和同學們大膽地交流,敞開你的心扉做乙個愛發言的。

41.某某同學的朗讀很有感情,我被他的朗讀感動了。

42. 通過這節課,我們組的收穫很多,並且我們組平時不敢發言的同學也發言了。

43.你們組可真棒呀!個個踴躍發言,雖然答案不正確,可是你們組敢於把自己的意見大膽的說出來,這一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希望你們組繼續努力!

45.你的建議很好,我虛心接受

教師精彩課堂用語

聽 謝謝大家聽得這麼專心。大家對這些內容這麼感興趣,真讓我高興。你們專注聽講的表情,使我快樂,給我鼓勵。我從你們的姿態上感覺到,你們聽明白了。我的解釋不知是否令你們滿意,課後讓我們大家再去找有關的書來讀讀。你們的眼神告訴我,你們還是沒有明白,想不想讓我再講一遍?會 聽 也是會學習的表現。我希望大家認...

教師精彩課堂用語

聽1.謝謝大家聽得這麼專心。2.大家對這些內容這麼感興趣,真讓我高興。3.你們專注聽講的表情,使我快樂,給我鼓勵。4.我從你們的姿態上感覺到,你們聽明白了。5.我不知道我這樣說是否合適。6.不知我說清了沒有,說明白了沒有。7.我的解釋不知是否令你們滿意,課後讓我們大家再去找有關的書來讀讀。8.你們的...

走進生本課堂感悟生本課堂

本學期開學初,自己對 生本教育 的理解只是一種簡單 膚淺的認識。隨著在學校組織的對 生本教育 的研究 的活動,以及自己從網路上接觸 生本教育 使我對它的認識逐漸加深。生本教育倡導 在教育中我們必須一切為了學生,高度尊重學生,全面依靠學生 的新理念。雖然短短的幾句話,卻蘊含著深刻的教學哲理。通過學校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