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2022-10-22 13:33:04 字數 780 閱讀 3875

按照xx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的通知要求, 2023年8月27日上午,青少年宮召開了以查擺「四風」為主題的專題組織生活會。青少年宮共21名黨員參加了會議。會議由青少年宮主任吳xx同志主持,教育局副局長王xx同志、第一督導組組長郭xx同志參加會議,並進行了指導、點評。

根據檔案要求,青少年宮黨支部前期做了充分的準備工作。

會上,青少年宮黨支部書記劉xx同志代表支部委員會進行了對照檢查材料匯報,認真查擺了「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剖析產生問題的思想根源,並提出了切實有效的整改措施。各黨小組組長就黨小組會議開展情況做了匯報。

聽完匯報,郭xx同志進行了點評,他認為青少年宮前期工作準備的很充分,談心談話活動、黨小組會議開展的很到位,根據黨小組組長的匯報,每位同志都能夠按照要求,重點從「四風」方面對自己進行深入的剖析,敢於揭短亮醜,青少年宮領導也能以同志式的平等關係,參與到黨小組的批評與自我批評中。同時郭俊友同志也對青少年宮全體黨員提出了希望,鼓勵同志們有勇氣面對自身的問題,解決好自身存在的問題。他要求青少年宮黨支部今後要不斷把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引向深處,堅持四個常態化:

學習教育、批評與自我批評、問題整改、執行制度常態化,鞏固加強黨組織的堡壘作用,加強黨員的黨性教育,主動與社群聯絡,做好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青少年宮黨支部書記劉xx同志做了表態發言,他表示黨支部將針對這次專題組織生活會查擺出來的問題進行梳理分類,列出清單,制定相應的整改方案,層層傳導壓力,繼續加強對黨員教師的學習培訓,進一步解放思想,改進工作方式,推動青少年宮教育事業的發展。

最後,青少年宮全體黨員對黨員在宗旨意識、組織觀念、工作業績和模範作用方面進行了民主測評。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整改方案

富錦市人大常委會 按照省委和佳木斯市委的部署,為做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 建章立制工作,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做到立行立改 善做善成,根據自己查擺出的突出問題和對照檢查材料確定的整改措施,現制定如下整改方案。此部分內容可改動 一 總體目標和基本原則 一 總體目標 內容按實際情況書寫。二...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松滋鎮泰民族學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根據 松滋市教育系統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 和 卸甲坪土家族鄉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的精神,現將學校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制定如下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和總體要求 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堅持 照鏡子 正衣...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群眾路線是我們黨必須堅守到底的生命之路。百代興盛依清正,千秋基業仗民心。黨只有始終與人民心連心 同呼吸 共命運,始終依靠人民推動歷史前進,才能做到堅如磐石。人心向背關係黨的生死存亡。蘇共亡黨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執政者背離了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回顧我黨92年的的光輝征程,正是因為我們黨正確處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