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調研

2022-05-01 08:48:03 字數 571 閱讀 8420

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後勤管理與服務處積極配合指導小組工作

後勤服務與管理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與實踐活動(3)

2023年8月13日受學校領導的委託和指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第五指導小組到我處調研,檢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工作。調研取得圓滿成功,後勤管理與服務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與實踐活動開展工作得到領導一致好評。

為了落實好省委提出的《關於第一批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實施方案》和學校提出的《關於做好第一批教育與實踐活動學習教育、聽取意見環節工作的通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第五指導小組根據領導小組的部署和要求,對後勤管理與服務處的處級幹部的教育實踐活動進行指導和督促檢查,檢查我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進展情況,並以「不記名投票」民主測評和單獨談話的方式對我處進行檢查。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第五指導小組的王亞力同志、劉佳男同志、經過對我處處級領導幹部的領導班子作風建設情況民主測評進行了監督,會後有不辭辛苦和我處的領導班子成員分批分別進行了單獨談話。

此次調研活動是對後勤管理與服務處的近期工作的檢驗與指導,使得後勤管理與服務處的全體同志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為以後的學習和工作加強了指導。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蹲點調研報告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蹲點調研報告 根據鎮黨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蹲點調研工作的總體安排,3月20日至23日,我到教育實踐活動聯絡點口頭村進行了為期四天的蹲點調研。在口頭村,先後到村南核桃片區 村西紙箱廠 改廁規劃點等地實地察看,並先後到老黨員 老幹部 致富能手 困難群眾 信訪群眾等農戶家中...

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調研總結

為進一步推進環保程序,加快鍛鑄企業轉型公升級的步伐,積極配合環保部門做好企業提公升窯爐改造整治行動的疏導和調研工作。山東xx 牛xx會長本著為企業服務 為 服務 為社會服務的宗旨,深入鍛鑄中小微企業實地走訪調研,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問題,確保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紮實開展,落地結果。4月初,協會會長牛...

教師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調研報告

1 調研物件 全鎮中小學校 幼兒園 2 調研內容 1 校車管理 2 教師待遇 3 調研時間 x年x月x日 x日 4 參與人員 學校全體班子成員 小學校長 全體黨員教師 一 關於校車管理 目前我鎮中小學幼兒園共有校車7臺,乘車學生 幼兒 3xx多人,分18線路。總的來說校車在方便學生上下學 提公升辦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