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

2022-08-02 06:36:02 字數 859 閱讀 6914

問題清單及整改措施

根據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總體要求,現將我一年以來的思想、工作等基本情況,存在的問題及整改措施做如下自評:

一、 存在的問題

1.教學管理理念比較陳舊,對教育方針和政策學習研究不透徹,在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政策上不徹底。

2.與同事之間溝通交流比較少。

3.教學常識掌握不夠。由於參加工作時間不長,不主動鑽研學習導致教學常識的淺薄。

4.敬業意識不夠。對黨的群眾路線認識不夠,沒有在思想上、行動上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公僕意識。

5. 一是欠缺創新意識和開拓意識,對新問題、新情況,探索得不夠。

6. 有心灰意冷的心境,表現在工作上就不那麼敬業,凡事只注重形式到了就行,很少關注實際內容和效果。

二、整改措施:

1.學習教育法律法規常識,要廣泛學習,深入學習,不斷加強對專業知識、素質教育等方面的學習與研究,讓知識更新、讓大腦「充電」,做乙個經常學習的人,使自己的各項工作能夠紮實的進步。

2.是要不斷提高自己的師德修養水平。努力進行業務學習,按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和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3.是要大力增強為師生服務的宗旨和意識。要經常深入教師、深入課堂,切實發現和解決在學校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問題,加強與教師和學生之間的交流,關心師生生活,切實解決師生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有力地促進學校的發展。

4.工作中勤於思考,多發現問題,多想辦法。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想問題辦事情結合實際,大膽探索,創造性的開展工作。

5. 要進一步務實創新,增強工作實效。認真學習,振奮精神,嚴格按國家有關職業標準執行。

總之 ,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我要虛心對待他人的意見和建議,對於自身存在的問題,做出深入查擺和剖析,進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力爭思想上有新的境界,工作上有新的起色,作風上有大的轉變。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松滋鎮泰民族學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根據 松滋市教育系統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 和 卸甲坪土家族鄉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方案 的精神,現將學校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制定如下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和總體要求 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堅持 照鏡子 正衣...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群眾路線是我們黨必須堅守到底的生命之路。百代興盛依清正,千秋基業仗民心。黨只有始終與人民心連心 同呼吸 共命運,始終依靠人民推動歷史前進,才能做到堅如磐石。人心向背關係黨的生死存亡。蘇共亡黨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執政者背離了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回顧我黨92年的的光輝征程,正是因為我們黨正確處理好了...

這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自查對照材料 這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使我受益匪淺,我對群眾路線有了更加深刻的領悟。作為一名教師黨員,我們很有必要通過 照鏡子 正衣冠 洗洗澡 治治病 來查詢自己的思想之陋 行為之垢,以整風精神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重點查詢自己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並對個人存在問題的原因進行更深層次的剖析。一 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