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腹板H型鋼

2022-10-18 07:03:35 字數 516 閱讀 4599

**:022138********

波浪腹板h型鋼被廣泛應用於門式剛架結構中的樑和柱,也可應用於大型公用建築結構中屋面、樓面的梁繫結構,尤其在大跨度抗彎構件中優勢更為明顯。已在德國、奧地利、美國、瑞典、澳大利亞等國家廣泛應用。

波浪腹板鋼構件是一種新型高效型材,特點是節能、節材、綠色環保,可替代傳統的普通焊接h型鋼、熱軋h型鋼、工字鋼。高而薄的波浪腹板構件可以大大提高梁的抗剪受力效能,抗剪屈曲荷載較同厚度的平腹板構件可以超出幾倍到幾十倍。作為受彎和壓彎構件,由於波浪腹板的麵外剛度增強,可以通過提高腹板的高度、減少腹板的厚度來提高梁的承載力,其跨度越大,承載力效率就越高。

對於軸心受壓構件,可以通過減少腹板厚度、增大翼緣寬度提高構件的慣性矩和整體穩定性。

波浪腹板厚度1.5-6mm,截面高度為330-1500mm, 對於同樣規格的大跨度門式剛架結構,梁、柱採用波浪腹板構件,可以大幅度節省鋼材,降低結構用鋼量,同時減輕基礎荷載,節省基礎成本。根據不同的跨度和構件截面高度,可大幅度節省鋼材,對鋼結構行業來講具有極大的經濟效益,大大提高了企業的市場競爭力。

H型鋼軋機方案

1 產品大綱及金屬平衡 1.1 產品大綱 設計年產量 30萬t a 其中h型為主,另外根據市場需要可以生產部分工字鋼 槽鋼 角鋼及其它型鋼。h型鋼 100x50 400x400 工字鋼 160x88 360 360 槽鋼 200x73 360x96 角鋼 125x125 200x125 主要鋼種 碳...

H型鋼構件加工工序卡08 H型鋼焊接

水鋼賽德建設 材料牌號 q345b h型鋼構件加工工序卡片 工序名稱 h型鋼焊接 工程名稱加工圖號施工班組 貴安新區標準廠房專案 施工一班 構件名稱共2頁備註 h型鋼製作第1頁4圖示 321saw船形焊順序 工步號工步內容 施焊前應檢查焊件接縫處是否符合施工圖的要求。對要裝置工藝裝備檢驗專案允許偏差...

H型鋼QC檢驗總結

殷工 您好,我先自我介紹一下自己,我叫張忠方,今年剛從濟寧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參加咱公司在我們學校的面試有幸被錄取,在今年一月十四日來到公司的煙台場地開始做qc檢驗員。我來到場地後,因為以前從沒接觸過這一行業所以就先從基本的做起,負責這一場地pl19 3 e鑽機模組專案上的h型鋼的製作檢驗,到現在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