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R手機導航衝擊汽車導航市場,未來將何去何從

2022-10-18 07:03:09 字數 533 閱讀 6727

qyresearch:手機導航衝擊汽車導航市場,未來將何去何從

據恆州博智研究,手機導航的出現嚴重影響了汽車導航的前裝市場和後期加裝市場,全球車載導航產業近年來發展迅速,這主要得益於近年來全球汽車前裝市場及後裝配套市場的快速發展,考慮到近年來目前汽車前裝市場的裝配率仍然較低,市場仍然存在大量的潛在需求,未來幾年內全球車載導航產業仍將處在快速發展的階段。

從**商來看,全球的車載導航生產商數量很多,市場沒有絕對的霸主,市場占有率和品牌影響力低,主要依靠低**開拓市場;少數企業控制著前裝市場,大部分企業仍然依靠後裝市場。由於市場的前景較好,未來仍然會有新的進入者。

從需求方來看,車載導航的需求方主要是汽車主機廠和後裝配套市場。歐美中日作為汽車的主要生產地區目前仍然是導航的主要市場,中國、印度、巴西等汽車產業發展較快的國家正逐漸成長為重要市場。

2023年全球車載導航銷量達到7500萬套,市場規模達到1500億元,未來五年內市場將保持7%的復合增長率,預計車載導航市場到2023年將達到不到2000億的市場規模。

目前智慧型手機功能更加完善而且攜帶更加方便,會導致後期增速疲軟。

績效導航總結

績效導航心靈的洗禮 記2013年4月22日 24日3天2夜培訓感言 首先非常感謝公司提供這樣一次心靈洗禮的課程讓我參加,雖然我之前也參加過很多形形色色的培訓,但是它給心靈的洗禮和持續性的影響不大。2013年4月22日當印奈兒一行9人到達李陽瘋狂英語培訓基地的時候,我們目光所及之處幾乎都是人生的哲言很...

慣性導航作業

慣性導航系統的基本原理 特點及在現代生活中的應用 慣性導航系統的基本原理 慣性導航系統也稱作慣性參考系統,是一種不依賴於外部資訊 也不向外部輻射能量 如無線電導航那樣 的自主式導航系統。其工作環境不僅包括空中 地面,還可以在水下。慣性導航的基本工作原理是以牛頓力學定律為基礎,通過測量載體在慣性參考係...

網海導航員

課題課時 新授主備人使用人 許煥梅許煥梅 知識目標 了解搜尋引擎的概念,知道幾個常用搜尋引擎的方法。技能目標 能熟練應用搜尋引擎查詢資訊。教學情感目標 樹立正確的識別網路資訊的意識和合理利用網路資訊的態度,目標加強智財權的保護意識。教學 重點 了解搜尋引擎的概念,知道幾個常用搜尋引擎的方法難點 熟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