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欄管產品現在存在的問題

2022-10-14 19:54:07 字數 570 閱讀 6838

四、線損

採用劣質材料和減小線徑是一些廠家節省成本的方法,如果導線面積不夠或材料的雜質太多,電阻值就較大,前面的護欄管和後面的護欄管就有較大的電壓差,為了讓後面的led也能正常工作,就需要增加輸入電壓,這樣無形中就增加了功耗。而對幾百公尺、上千公尺的控制訊號傳輸,線材的選擇更加重要。根據我們的經驗,一些低價的產品廠家的技術人員,基本對線材的知識水平只是停留在用「幾個平方」的水平。

五、散熱

這不僅體現的是成本問題,更多是體現乙個企業的技術實力。簡單來說,分別結構和材料二個方面。結構上面,一般led護欄管外罩和低座完全是一體的,都是塑膠材料。

當led排布很密時,在通電熱平衡後,led的結溫已經很高了,就將造成led的壽命急劇減少。也有相當多的led護欄管產品,使用鋁材的底座。做為直插式led lamp,led晶元的散熱幾乎全部都要靠支架的管腳,這個問題必須要首先清楚,再以此出發去進行結構方面的考慮和設計。

在灌封膠的選擇上,好的灌封膠不僅要求硬度適中,也要求有比較高的導熱係數,才能有效地延長led的使用壽命。使用的環境,又要求選擇的這個灌封膠要有耐溫性和抗老化和防水解。很多護欄管廠家借鑑led大屏的經驗。

這些需要不斷地經驗積累。

LED護欄管產品常識

led護欄管的應用 led護欄管廣泛適用於橋梁 廣場 大樓輪廓 跨街空中走廊 建築物輪廓 道路燈飾 各種燈光廣告牌 櫥窗 舞台 大廈 酒店 商場等場所裝飾,是城市亮化工程的主導產品,夜晚效果格外醒目,並且對美化城市 塑造景觀有著特別重要的意義。led護欄管的分類 可根據led護欄管的應用將led護欄...

LED外控護欄管和LED內控護欄管的安裝的方法

主要材料 led護欄燈 護欄燈安裝卡子,防水變壓器,led護欄燈主控器,led護欄燈分控器,輔助材料 公母插頭,超五類網線,兩芯電源線,自攻螺絲,膠粒等 led外控護欄燈安裝步驟 第一步 先將led護欄燈安裝到牆體上 在牆體上打孔,裝膨脹螺釘,再裝led護欄燈,用自攻螺絲鎖住 護欄燈之間的距離根據客...

LED護欄管的製作技術

一 概述 led 照明正越來越受到市場的追捧,現在城市的亮化工程已基本淘汰了霓 虹燈而選用 led 燈來製作。其中護欄管的應用尤其廣泛,例如成都各個立交 橋的亮化都用了大量的 led 護欄管,它既裝飾了城市,還照亮了橋身,使整 個立交橋更顯巨集偉而阿娜多姿。但是自護攔管誕生起就伴隨著各種各樣的質 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