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外控護欄管和LED內控護欄管的安裝的方法

2021-08-04 05:44:47 字數 1327 閱讀 3034

主要材料:

led護欄燈;護欄燈安裝卡子,防水變壓器,led護欄燈主控器,led護欄燈分控器,

輔助材料:

公母插頭,超五類網線,兩芯電源線,自攻螺絲,膠粒等

led外控護欄燈安裝步驟:

第一步:先將led護欄燈安裝到牆體上:在牆體上打孔,裝膨脹螺釘,再裝led護欄燈,用自攻螺絲鎖住;護欄燈之間的距離根據客戶的要求而定;一般是1cm到3cm之間。

第二步:然後將led護欄燈的訊號線、電源線對接起來,訊號線一般是四芯或五芯也有兩芯的公母插頭;電源線是兩芯的公母插;

第三步:安裝電源(變壓器或開關電源);

根據變壓器的功率以及護欄燈的功率來計算每台變壓器可以帶多少條護欄燈;比如108燈的led七彩護欄燈是10w/m;144燈的led護欄燈是12w/m;若用400w的防水變壓器,則可以帶108燈36m管;144燈的則帶32 m管。若變壓器可以帶36m管;變壓器則放在第18和19條中間,接兩條線出來,每邊各帶18條。

注:1. 變壓器一般只用到80%到90%的功率;

2. 不管變壓器的功率再大,每邊接的管最好不要超過25m;因為電源導線有功率損耗;越到後面的led護欄燈亮度越低;

第四步:led護欄燈控制器的安裝;

先裝分控器,直接將分控器接在led護欄燈上;分控器兩端一般有三個出線頭,一端一條的一般是電源線接24v或12v,注意這個電源線只是分控器的供電,護欄管的供電要另外聯接,另外一端兩條接線頭一條是從主控器輸入的訊號線,一條是接護欄管的輸出的訊號線,分控器上會標出哪條接主控哪條接分控!

訊號接訊號(五芯公母插),電源接電源(兩芯公母插);然後將分控器與主控器的訊號對接,如果分控與主控的距離將遠時可以用超五類網線連線起來,這樣訊號比較好;每個分控只能帶固定數量的led數碼管,一般可以帶到100m;做樓體輪廓時,每乙個分控帶一路;具體的情況根據led效果圖安裝(生產廠家會幫您算好要多少分控,每個分控帶哪一路,一般會有安裝圖紙)。分控與主控之間亦採用超五線網線連線;網線都是八條線的,採用公母訊號插與網線對接起來,現接到分控上;不同迴路的數碼管之間的訊號線需要斷開。

第五步:通電,通訊號。

將變壓器全部接到一條220v主電源上,然後採用乙個空氣開關和時間開關;

控制led數碼管(led護欄燈)統一通電;然後將主控器上的插頭插在220v的電源上。

led內控單色常亮護欄管的安裝:

單色護欄管直接按護欄管的電壓接電就行了,內控護欄燈的安裝,直接接在對應的電源上就行了;這裡還要提到就是內控編號led護欄燈的安裝:內控編號護欄燈的安裝必須按管的順序乙個乙個安裝;如果不按順序安裝最後會出現整體不同步現像。內控和內控編號護欄管必須同時通電,才能保證變化效果同步!

低壓的必須接變壓器或開關電源,變壓器或開關電源裝在護欄管的中間,這樣護欄管的效果才會更統一!

LED護欄管產品常識

led護欄管的應用 led護欄管廣泛適用於橋梁 廣場 大樓輪廓 跨街空中走廊 建築物輪廓 道路燈飾 各種燈光廣告牌 櫥窗 舞台 大廈 酒店 商場等場所裝飾,是城市亮化工程的主導產品,夜晚效果格外醒目,並且對美化城市 塑造景觀有著特別重要的意義。led護欄管的分類 可根據led護欄管的應用將led護欄...

LED護欄管的製作技術

一 概述 led 照明正越來越受到市場的追捧,現在城市的亮化工程已基本淘汰了霓 虹燈而選用 led 燈來製作。其中護欄管的應用尤其廣泛,例如成都各個立交 橋的亮化都用了大量的 led 護欄管,它既裝飾了城市,還照亮了橋身,使整 個立交橋更顯巨集偉而阿娜多姿。但是自護攔管誕生起就伴隨著各種各樣的質 量...

LED電子顯示屏質量管控方式

深圳易事達電子股份 市場部 通過本課件的學習,做為新銷售員的你還不能熟悉所有的產品 更不能成為檢驗員 但是 當你帶領客戶到車間參觀時可以親自向客戶概述目前公司質量控制方式及控制重點 1.亮度 行業解釋 led顯示屏單位面積上的發光強度。單位 cd 坎德垃 平方 nit 尼特 1nit 1 cd 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