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護欄管產品常識

2022-07-29 04:06:05 字數 1329 閱讀 8033

led護欄管的應用

led護欄管廣泛適用於橋梁、廣場、大樓輪廓、跨街空中走廊、建築物輪廓、道路燈飾、各種燈光廣告牌、櫥窗、舞台、大廈、酒店、商場等場所裝飾,是城市亮化工程的主導產品,夜晚效果格外醒目,並且對美化城市、塑造景觀有著特別重要的意義。

led護欄管的分類

可根據led護欄管的應用將led護欄管分為led輪廓燈系列和led數碼管系列,通常將單色的護欄管一般稱之為led輪廓燈或led護欄管;七彩的稱之為led數碼管;led輪廓燈系列主要應用於展示建築樓宇的輪廓,而led數碼管系列則重點應用於led顯示屏,也就是通過大量全彩護欄管進行排列實現****效果,可用於製作大型廣告牌等。

led護欄管的分段說明:真六段、假六段、八段、十六段等等,六段led護欄管、十六段led護欄管當中的「段」是指將一段led護欄管分成多少個可獨立控制的截,真六段的就可以分為六截;如果從效果上來說,可以說是畫素,比如真六段內含108個led燈的,(108個燈分成6段)那就是18個燈珠為乙個畫素,或者為1段。一根led護欄管的段數越多所需要的控制器則越多,因為乙個控制器對應控制一定數量的畫素,通常大樓、橋梁輪廓安裝有8段效果就已經很好了,不是段數多就好,段數多了效果還是一樣的,還要增加控制器的安裝數量。

用led護攔管組合拼成燈屏顯示動畫,**效果,那就用畫素越多的燈管越好,通常用16段比較好。一般多少段可以看電路板的驅動晶元(ic)的數量,8段的護攔管是用3個595晶元和2個245晶元,16段用6個595晶元和2個245晶元,595和245晶元都是進口的驅動晶元,12段的設計不是常規的設計,是用國產的驅動晶元。

led護欄管段的真、假區別:真六段、假六段、真八段、假八段

主要從效果上進行區分,如真六段可以實現全彩跳變,六色追逐,拉幕(7色),閉幕(7色),整體漸變,掃瞄(7色),所有程式走兩便,否則就是假六段。

led護欄燈管的規格

燈管材質:工程pc塑料(聚碳酸脂)護欄外罩引數:直徑20/30/50/80/100/110等規格。又分為d形,u形,方形,三角形等,顏色可分為奶白或透明有紋,全透明光亮。

燈管規格:常規為1公尺/條,也可根據客戶要求訂做非常規長度的護欄。

燈管控制方式:可分為管內控制(簡稱內控),外接控制器,二種形式。

燈管效能:防水,防塵,防紫外線,耐壓,耐破裂,耐高低溼,超強搞衝擊老化。

燈管工作電壓範圍:低壓12v—250v

燈管基本功率:3—12w/公尺。

燈管工作頻率:50—60hz

燈管工作環境溫度:—40c—+75c

燈管防護等級:ip65、ip68等

防水接頭:二芯、三芯、四芯、五芯、六芯。

led護欄燈的光源,有紅,綠,藍,白,雙色,七彩等顏色,通過微電腦晶元控制,可實現漸變。跳變。流水,追逐,跑馬,堆砌,全彩512色等多種變化。

LED外控護欄管和LED內控護欄管的安裝的方法

主要材料 led護欄燈 護欄燈安裝卡子,防水變壓器,led護欄燈主控器,led護欄燈分控器,輔助材料 公母插頭,超五類網線,兩芯電源線,自攻螺絲,膠粒等 led外控護欄燈安裝步驟 第一步 先將led護欄燈安裝到牆體上 在牆體上打孔,裝膨脹螺釘,再裝led護欄燈,用自攻螺絲鎖住 護欄燈之間的距離根據客...

led產品常識

半導體發光器件包括半導體發光二極體 簡稱led 數碼管 符號管 公尺字管及點陣式顯示屏 簡稱矩陣管 等。事實上,數碼管 符號管 公尺字管及矩陣管中的每個發光單元都是乙個發光二極體。一 半導體發光二極體工作原理 特性及應用 一 led發光原理 發光二極體是由 族化合物,如gaas 砷化鎵 gap 磷化...

LED護欄管的製作技術

一 概述 led 照明正越來越受到市場的追捧,現在城市的亮化工程已基本淘汰了霓 虹燈而選用 led 燈來製作。其中護欄管的應用尤其廣泛,例如成都各個立交 橋的亮化都用了大量的 led 護欄管,它既裝飾了城市,還照亮了橋身,使整 個立交橋更顯巨集偉而阿娜多姿。但是自護攔管誕生起就伴隨著各種各樣的質 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