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幸福叫感恩

2022-10-12 04:27:03 字數 645 閱讀 7395

四川省樂山市沙灣小學五年級3班張雨點

指導老師裴先容

天上的星星是我們的眼睛,地上的綠草是我們的心靈;讓我們的心靈如綠草般純潔,讓我們的眼睛如繁星般閃爍。睜大眼睛尋找你我身邊的魅力品德:善良、誠信、奉獻……但是,每個人最不可缺少的是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有一種幸福叫感恩》這本書,是所有人淨化心靈的空氣,也是我百看不厭的一本書。每讀一遍,我都有新的感受和收穫。感恩,是人世間最不可缺少的東西:

感恩父母給予我們生命,哺育我們健康成長;感恩老師傳授我們知識,教育我們為人處事;感恩朋友相互擁抱友情,一路充滿明媚陽光……感恩之心是人生最珍貴的禮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生命才會充滿溫馨;常存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靈魂才會更加純淨。感恩的人生,是幸福的人生;感恩的心靈,是幸福的源泉。

乙個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是具有良好修養的人、乙個真誠待人的人、乙個有情有義的人、乙個內心富有的人。乙個懂得感恩的人,終會幸福!

不知感恩是因為麻木,不懂感恩是因為無知,不會感恩是因為迷茫,不能感恩是因為軟弱。學會感恩,讓頹廢的心靈得到鼓勵,讓憂傷的心靈得到撫慰,讓迷茫的心靈得到指引。學會感恩,讓無力者有力,讓有力者有愛,讓有愛者幸福。

感恩,告訴你家庭的溫暖,朋友的真情;感恩,告訴你幸福的源泉,濕潤的心靈。感恩的種子已經在你我心裡播種、生根、發芽……

乙個懂得感恩的人,終會幸福!

有一種美德叫感恩

母親年齡大了,經常叨念重複那些陳穀子爛芝麻。聽的次數多了,就有點不耐煩,覺得母親確實不應該這樣一遍又一遍的重複那些瑣碎的家長里短。但是,當我不斷經歷生活中的人情世故,逐漸明白人情薄如紙的道理以後,對這種絮叨感到入耳動聽起來,因為母親所說的 所嘮叨的都很重要,其中蘊含著一種傳統的美德。人老了,確實有愛...

有一種心態叫師德

主講人 孔鑫 盤縣普古鄉塘邊小學教師 導言 三個90 的德育困惑與反思 施受錯位 為何90 的老師說熱愛學生,而90 的學生卻感受不到師愛?知意脫節 為何幾乎所有教師都認為班主任工作對學生成長十分重要,而90 以上的教師都表示不願意當班主任?讀書為己 為何90年代前90 以上的學生為社會理想讀書,而...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記得從小,老師就經常鞭策我 只要堅強,就不會被打敗,只要強壯,就沒人會踐踏你的尊嚴。可小時候並不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指導現在,經歷了許多春秋,也終於了體會到了生活的耐人尋味。當初老師的話也在我腦海裡沉浮。堅強,也許是生活中的議論太陽吧 熱烈的驕陽,將我的思緒逮到了那個秋季運動會。沒想到秋天也有這麼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