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2022-10-15 05:51:02 字數 787 閱讀 4768

記得從小,老師就經常鞭策我:「只要堅強,就不會被打敗,只要強壯,就沒人會踐踏你的尊嚴。」可小時候並不理解這句話的含義。

指導現在,經歷了許多春秋,也終於了體會到了生活的耐人尋味。當初老師的話也在我腦海裡沉浮。堅強,也許是生活中的議論太陽吧……

熱烈的驕陽,將我的思緒逮到了那個秋季運動會。

「沒想到秋天也有這麼熱的天氣。」我把手舉過頭頂,捂著陽光,皺眉道。

我正站在塑膠跑道上,胸前掛著一張白布,上面是「四號」兩個大字。四百公尺衝刺跑的比賽就要開始了,而我就是本場比賽的一員。

望著看台上百無聊賴的芸芸眾生,我的心忽然莫名的緊張起來。

是啊,對於我這個羞澀型的男生來說,這樣的場面雖不是恢弘壯闊,但也可以令我「心驚膽戰」了。

「400公尺衝刺選手注意了,請立刻回到跑道,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心一驚,急忙一陣小跑跑到跑道上……

「啪」,比賽開始!我想也沒想就衝了上去,好像一頭健壯的公牛「哞」的一聲就衝了過去。

我努力跑著,努力追上前面的人。就這樣跑著,衝刺著……

還沒到半圈,我就堅持不住了。雙腿像灌了鉛是的越來越重,眼前金星飛舞,使我沒了方向感,胸口發悶,是我呼吸不暢。

我乙個趔趄,摔倒了,腿上多了一塊紅色劃痕,火辣辣的疼。

怎麼辦?放棄?可看台上的同學們還在喊著「加油」,繼續?可我的身體沉重得邁不開步子……

剎那間,我作出了選擇。

我站起來,看著終點的選手們正在檢視成績,誰也沒注意到我。我拖著身子向他們走去……

我相信,我心中那不屈不撓的堅強開闢了一條輝煌之路,而那份美麗的堅強會像太陽般放射光芒……

初一:河南巨集力學校七一班牛犇

有一種美麗叫認真

在美國芝加哥市的西北角,有乙個名叫羅愛德的小鎮。前不久,該鎮的教育機構為鎮里一位女教師舉辦了一次攝影展覽,展出的都是該教師以女兒為主人公的生活 出人意料的是,從美國各地來了2800多位記者,打破了美國個人攝影展覽採訪記者人數的歷史紀錄。這位女教師叫露依絲,今年45歲,自1991年起一直在當地小學任教...

堅強也是一種美麗

堅強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向我們這些在甜水中泡大的孩子,也許一輩子也不會體會到什麼是大風大浪,要怎樣堅強面對,但至少我們現在可以學會堅強。張海迪曾說過說 我像顆流星,要把光留給人間。她懷著這樣的理想,以非凡的毅力學習和工作,唱出了一首生命的讚歌。樂是很難的,我們常常為了短暫的快樂,愁苦經年,而張海迪看上...

初中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旅行

初三4班劉荷 原稿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花錢到各地大吃大喝,胡亂玩一通 而在於在品味各地風景,體會各地人文歷史之後獲取知識,滋潤心靈,領悟人生,得到身與心的雙重昇華。這樣看來,旅行是極為美麗的。從小就酷愛旅行的我立志走遍中國大江南北的山山水水與獨特景觀,爸爸為積極響應我的愛好,每逢節假日必會帶我出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