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的教室更美麗

2022-10-09 02:03:01 字數 856 閱讀 3630

教室是老師和同學們共同的家園。一口美麗的教室既能讓人賞心悅目,又能提高學習效率。我們是教室的小主人,大家想不想通過自己的智慧型和雙手把教室裝扮得更美麗呢?

你準備怎樣去做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美麗的教室

新學期來了,學校的面貌煥然一新.我們的教室也從一樓搬到了三樓了.現在我來給大家介紹我們這個美麗的教室吧!

我們的教室位於南樓三層的西邊.一進教室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和教室兩邊幾扇寬敞明亮的大窗戶.教室前面是一塊大黑板,和乙個多功能講台,那是老師的三尺之地.

講台右邊的牆上掛有乙個大的電視機,這是老師平時上課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

介紹完教室的東西我就來介紹一下教室的布置吧!首先要走近教室最引人注目的是門上一幅大的全班同學的合影.上面的同學乙個個笑得燦爛極了,像劉安利笑得和乙個紅紅的蘋果差不多.

還有好些同學小酒窩都笑出來了.合影最上面的同學頭上還有"明星班"幾個大字.這是老師對我們的希望,想讓我們像明星一樣都有著自己的一技之長.

教室後門上貼著我們敬愛的王老師和張老師的**和介紹.其中王老師還豎起大拇指,做了乙個"棒"的手勢.是想讓我們乙個個都成績優秀,成為最棒的.

最後一幅**上是我們拔河時的樣子.上面的男生乙個個呲牙咧嘴的.特別是沈巨集浩,臉漲得紅紅的,像油燜大蝦一樣.

旁邊的鄧邁傑好像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像要和別人決一死戰似的.還有後面的我,牙齒都露出來了.王老師還是寫了一句話:

力量擰成一股繩,明星班級氣更強!

教室的後面有乙個展示台.上面有一群接隊的小動物,它們都歡樂的笑著,展示台的作用就是,同學們的作品都可以放在那上面展示.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覺得我們的教室很美麗?這就是我們的美麗教室!大家都可以來參觀呀!

我們趕快行動起來,讓教室變得更美麗吧!

讓我們的教室更美麗三年級活動的方案

內容簡介 學生絕大部分時間是在校園內度過的,營造班級文化氛圍,給學生創造乙個優美的學習空間,形成一種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圍,創設良好的育人環境,對涵養學生的人文精神至關重要。通過讓學生 讓我們的教室更美 培養學生動手 審美等綜合能力,增強學生的集體凝聚力 班級榮譽感與責任感。一 活動背景 學生絕大部分時...

讓我們的青春無悔

2009年,我踏出校門,來到公司,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跟很多的年輕朋友一樣,我渴望著自我價值的實現,盼望著能創造一段無悔的青春。春華秋實,寒來暑往,不知不覺間,我從事地質工作已近四年。回首這四年經歷的點點滴滴,有過迷茫,有過堅定,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勝利 有過失敗。一路走來,我振奮過,踟躕過。...

那些讓我們哭了的句子

歲月靜好,你不來。我怎敢老去。或許你一直就躲在若軒掌心德紋路裡順其自然德成長。善於妥協的女人,很寶貴 但是,只善於妥協的女人,很廉價。很多事情我不想太計較,雖然明知道你對感情付出太少,很多時候我都完全知道,卻固執的以為付出就會有回報!面對你的冷漠我始終都保持微笑。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