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密切聯絡群眾

2022-10-03 13:51:03 字數 824 閱讀 9610

敬愛的黨組織:

「德能勤績廉」是對全體黨員領導幹部的考核評價標準,其實也給我們定下了「好幹部」標準,關鍵是在實踐中能否真正理解「德能勤績廉」與人民群眾的辯證關係,能否在「德能勤績廉」上贏得老百姓的口碑。

從群眾角度看待幹部的德。作為執政黨,能不能把人民的智慧型和力量凝聚起來,把方方面面的積極性調動起來,幹部的道德素質和人格魅力至關重要,關乎黨在人民群眾中的形象。乙個社會、乙個地方風氣正不正,領導幹部就是風向標。

如果各級領導幹部都具有高尚的官德,心繫百姓,就必然會產生無窮的鼓舞作用,把人民群眾緊緊地團結在黨和**的周圍。

從群眾角度看待幹部的能。領導幹部是地區經濟社會建設與發展的領導者、決策者和管理者,必須具備帶領人民走正確發展道路,使人民更加富裕的能力。這就要求領導幹部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人民當親人,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時刻為人民群眾的利益著想,為老百姓解難事、辦急事、辦實事,把能力用在對人民有益的事情上。

從群眾角度看待幹部的勤。勤是乙個幹部有沒有良好職業道德素質的具體體現,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我們的幹部不僅僅要具有工作態度上的勤、工作積極性上的勤、本職工作崗位上的勤,而且要具有做基層工作的勤,凡事要身體力行,勤於思考百姓的事,勤於幫百姓辦事。

從群眾角度看待幹部的績。作為乙個好幹部,要正確對待成績,那些見名譽就上,見困難就讓,見成績就唯我,見失敗就推諉的做法,都不是乙個好幹部所應有的。真正的好幹部,面對成績更多的應該是謙遜,因為成績不會因為不說而消失,老百姓心中都有一桿秤。

從群眾角度看待幹部的廉。領導幹部的清正廉潔是百姓最關注的問題,而且老百姓對清正廉潔的幹部都有一種天生的尊敬與崇拜。能否保持清正廉潔關係到人心向背,乙個好幹部時時想的應該是為百姓奉獻的太少,而不是收入的多少。

此致敬禮!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古語有道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學的再多總要去實踐了才能真正理解和領悟,對於乙個團體的了解也不能僅僅停留在概念性的知識的學習上,總要去看一看他們曾奮鬥和生活過的地方,走一走曾經留下他們足跡的小徑.在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課程的實踐活動中,我們第二組的成員選擇去參觀武漢的曇華林...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實現人生價值 敬愛的黨組織 人生有多種,有人事業有成,有人庸碌無為 有人崇高善良,有人卑鄙 有人彪炳史冊,有人遺臭萬年 這除了客觀歷史條件和機遇等因素的影響外,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們追求持有什麼樣的人生觀 價值觀,取決於人們追求什麼樣的人生目的,以怎樣的人生態度對待人生,實現人生價值。病中的魯迅在 這...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范文.txt師太,你是我心中的魔,貧僧離你越近,就離佛越遠 初中的體育老師說 誰敢再穿裙子上我的課,就罰她倒立。2010年3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黨的紀律是黨根據黨的性質 黨的宗旨和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以及黨在各個時期形勢和任務的需要,在黨的生活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