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機組供油發生壓縮故障原因

2022-10-01 18:00:04 字數 508 閱讀 8318

柴油發電機組供油系統為何發生壓縮故障

●首先檢查柴油發電機組油箱內油量和油開關是否開啟。

如果油量足,油開關開啟有燃油流出,可斷定故障不在此處。

●搖轉曲軸,傾聽氣缸內有無清脆的噴油聲,若沒有,說明柴油沒有進入氣缸,此時應擰開最後一缸高壓油幫浦旁的放氣螺絲,觀察現象判斷故障。

●福建發電機組燃油中有氣泡溢位,說明供油系統中進入空氣,應排除;燃油中有水珠,說明油中有積水,應更換燃油;燃油流出不暢,說明燃油濾清器或油路部分堵塞,應疏通油道或清洗燃油濾清器;燃油迅速流出,說明故障可能在高壓油幫浦或噴油嘴上,此時應拆下靠噴油嘴一端的高壓油管,並旋轉曲軸(或扳動油幫浦把)檢查高壓油幫浦供油情況。

●福州發電機組若不供油或供油量不足,故障在高壓油幫浦,應拆開檢查;若供油良好,故障在噴油嘴上,應拆開檢查。如果搖轉曲軸能聽到清脆的噴油聲,說明故障不在供油系統,可能是氣缸內燃油過多、起動轉速過低、氣缸溫度過低或其它部位的故障。

●如果氣缸溫度過低,則應預熱;若是燃油過多,應使高壓油幫浦停止供油,開啟減壓閥,搖轉曲軸將氣缸內的燃油排除。

發電機組培訓

發電機組最主要的部分其實還是發動機,然後是發電機,控制系統和散熱器等。一.發動機介紹 由兩大機構 五大系統組成 1.曲柄連桿機構 組成 由汽缸體 汽缸蓋 活塞 連桿曲軸和飛輪等機件組成。功能 曲柄連桿機構是發動機實現工作迴圈,完成能量轉換的主要運動零件。它由機體組 活塞連桿組和曲軸飛輪組等組成。在作...

柴油發電機組

柴油機機不能超過標定功率使用,否則會縮短其使用壽命,甚至可能造成事故。1 柴油機的標定功率 國家標準規定,在柴油機銘牌上的標定功率分為以下四類 1 15min功率 即柴油機允許執行15min的最大功率。短時間內可能超負荷執行和要求具有加速效能的標定功率,如汽車 電單車等柴油機的標定功率。2 1h功率...

發電機組實用培訓

國產機組 國產135系列柴油機維修資料 排氣0.35mm 進氣0.30mm,噴油提前28 1 12 5 8 3 10 6 7 2 11 4 9 發火順序 以前曲軸前端看曲軸右轉 為順時針方向 高壓幫浦核對噴油正時,首先擰松高壓幫浦與引擎齒輪系連線軸的連線螺釘,然後盤車直至引擎齒輪系帶動連線軸轉,但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