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保管員職責

2022-09-25 21:21:05 字數 722 閱讀 4118

1. 盤點庫存,建立進出庫賬目,具體要求建立進出庫賬目的專案如下:

材料倉庫:輪古、軸承、中間套、油封、油漆、塑粉、鐵砂、焊絲、機油、柴油、液壓油、二甲苯、包裝袋、鎢鋼、工具、量具等。

成品倉庫:鼓蓋、本廠及宿遷工廠的產品。

2.材料倉庫保管憑配套單位或採購人員的單據開具入庫單,清點記錄入庫數量。成品倉庫保管憑本廠包裝部或宿遷工廠的出庫單開具入庫單,清點記錄入庫數量。

3.需領用材料倉庫材料的工人配備工具箱,定期適量領用材料,多餘的放在工具箱裡自行保管。散失由領用人負責。

材料倉庫保管員開具出庫單,領用人簽字,保管員憑出庫單記錄出庫數量,每月結賬時彙總後交給財務。

4.成品倉庫保管員開具出庫單必須註明收貨單位及日期,送貨業務員簽字。收現金的由財務現金收訖後在出庫單上簽字或憑財務現金收據發貨並在出庫單上註明收款收據號碼。

客戶、託運站來車直接提貨或僱傭其他車輛提貨的由提貨人和負責該業務的業務員簽字。如負責該業務的業務員不在場,可先**聯絡,回廠後補簽,出差時可委託其他業務員簽字。成品倉庫保管員不得將沒有業務員簽字的出庫單交往財務。

5.如需在包裝部直接發貨,必須先由包裝部開具出庫單給成品倉庫,成品倉庫保管員到場開具出庫單後才能發貨。嚴禁包裝部在成品倉庫保管員未在場時直接發貨。

6.倉庫保管在開具新的出庫單、入庫單時必須先檢查出庫單、入庫單是否完整,開單出現錯誤時嚴禁塗改、撕毀,註明作廢後重開,交往財務的單據必須連號。

台州市路橋電單車配件廠

2011-2-9

倉庫保管員職責

一 遵守作息時間制度,樹立愛校日家和為教育教學服務,為師生服務的思想。二 在總務主任的領導下,負責全校的教學用品 辦公用品 生活用品 維修材料等物品的保管工作。三 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如購驗收制度,領用出借制度 賠償制度 報損報廢制度 調拔制度等。四 對庫存物資要按規定建立帳本,切實做好入庫物品的驗收...

倉庫保管員管理職責

倉庫保管員防火守則 一 嚴格遵守倉庫的安全防火 領料 保管 交接等各項制度。不准在倉庫內設休息室。堅守工作崗位,盡職盡責。二 熟悉和掌握儲存物資的效能,尤其對易燃易爆物品,必須懂得其危險程度 性質,保管和滅火方法。三 對庫內物資要根據不同性質,分類存放,性質相牴觸或者滅火方法不同的物品,要分庫分類存...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一 負責倉庫的物料保管 驗收 入庫 出庫等工作。二 提出倉庫管理執行及維護改造計畫,支出預算計畫與批准後貫徹執行。三 嚴格執行倉庫保管制度及其細則規定,防止收發貨物差錯出現。入庫要及時登帳,手續檢驗不合要求不准入庫,出庫時手續不全不發貨,特殊情況須給有關領導審批.四 負責倉庫區域內的治安 防盜 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