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保管員職責

2023-02-10 22:42:04 字數 416 閱讀 7255

一、遵守作息時間制度,樹立愛校日家和為教育教學服務,為師生服務的思想。

二、在總務主任的領導下,負責全校的教學用品、辦公用品、生活用品、維修材料等物品的保管工作。

三、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如購驗收制度,領用出借制度、賠償制度、報損報廢制度、調拔制度等。

四、對庫存物資要按規定建立帳本,切實做好入庫物品的驗收登記手續,與會計配合定期盤點對帳,做到賬物相符賬賬相符。

五、物品報損報廢,應取得有關人員證明及領導批准,始能上報賬。

六、勤儉節約,細心保管,防止積壓、浪費、損壞、被竊,作到物盡其用,使用合理要做好防盜、防霉、防火等物品安全工作。

七、倉庫物資分類陳列,擺設整齊。

八、堅守崗位,方便師生領用物品,對於臨時性急需領用的物品,即使在休息時間,也要想法幫助解決。

九、協助總務主任完成其它後勤應急工作。

倉庫保管員職責

1.盤點庫存,建立進出庫賬目,具體要求建立進出庫賬目的專案如下 材料倉庫 輪古 軸承 中間套 油封 油漆 塑粉 鐵砂 焊絲 機油 柴油 液壓油 二甲苯 包裝袋 鎢鋼 工具 量具等。成品倉庫 鼓蓋 本廠及宿遷工廠的產品。2.材料倉庫保管憑配套單位或採購人員的單據開具入庫單,清點記錄入庫數量。成品倉庫保...

倉庫保管員管理職責

倉庫保管員防火守則 一 嚴格遵守倉庫的安全防火 領料 保管 交接等各項制度。不准在倉庫內設休息室。堅守工作崗位,盡職盡責。二 熟悉和掌握儲存物資的效能,尤其對易燃易爆物品,必須懂得其危險程度 性質,保管和滅火方法。三 對庫內物資要根據不同性質,分類存放,性質相牴觸或者滅火方法不同的物品,要分庫分類存...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一 負責倉庫的物料保管 驗收 入庫 出庫等工作。二 提出倉庫管理執行及維護改造計畫,支出預算計畫與批准後貫徹執行。三 嚴格執行倉庫保管制度及其細則規定,防止收發貨物差錯出現。入庫要及時登帳,手續檢驗不合要求不准入庫,出庫時手續不全不發貨,特殊情況須給有關領導審批.四 負責倉庫區域內的治安 防盜 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