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保管員的工作職責

2021-03-03 23:26:20 字數 674 閱讀 8772

1、持續區場地整潔、物資排列堆放整齊有序、空間利用合理,確保現場5s管理的貫徹執行。

2、嚴格遵循制訂的各項物流管理流程與倉庫管理規定,按先進先出原則發放各類物資。

3、確保所保管庫存物資的各項物理效能與化學性質均能達到倉儲的合格要求,並對儲存環境進行即時監控以便加以合理性德改善、改進與利用,杜絕損壞、受潮、變質、鏽蝕現象的出現。落實防火、

4、堆碼上下一致,一目了然,便於清點。

5、裝卸迅速,按物資規格、型號擺放,投料時要輕拿輕放,嚴禁野蠻操作。

6、配合倉庫員做好入庫移庫等工作。

五、衡量標準:

1、確保操作現場環境的有序性、安全性,貨物裝卸的及時性。

2、確保物資擺放的合理規範性與整齊性。

3、確保生產物資投料得準確性、及時性。

4、確保各項指令排程的有效性與貫徹執行程度。

六、工作難點:

1、庫存物資排放工作的龐大與日常搬運工作頻繁。

2、各項指令排程的緩急與並行處理。

工作禁忌:

1、現場排程指令不聽,無序野蠻搬運,違反有關的現場安全作業規程。

2、未遵循現場5s管理規定,貨物搬運擺放凌亂,無法合理利用庫存空間,導致搜尋不易。

3、工作拖拉,指令貫徹不及時,發料不按時準確,影響正常的生產程序。

4、不懂得倉保物資的特殊性質,野蠻裝卸與擺放,發哦在貨物受損。

倉庫保管員的工作職責

1.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公司領導安排。2.負責產品收貨 發貨 保管 檢驗,碼放規劃,保證產品安全 做好單據和手工帳報表的登入等工作。3.熟悉產品的品種型號規格按照公司購銷單據做好產品收發,檢驗,簽字確認後,認真作好單據記錄,及時下賬。4.協助好主管工作,安排配合好庫工,合理對庫房進行整改和產品...

倉庫保管員職責

1.盤點庫存,建立進出庫賬目,具體要求建立進出庫賬目的專案如下 材料倉庫 輪古 軸承 中間套 油封 油漆 塑粉 鐵砂 焊絲 機油 柴油 液壓油 二甲苯 包裝袋 鎢鋼 工具 量具等。成品倉庫 鼓蓋 本廠及宿遷工廠的產品。2.材料倉庫保管憑配套單位或採購人員的單據開具入庫單,清點記錄入庫數量。成品倉庫保...

倉庫保管員職責

一 遵守作息時間制度,樹立愛校日家和為教育教學服務,為師生服務的思想。二 在總務主任的領導下,負責全校的教學用品 辦公用品 生活用品 維修材料等物品的保管工作。三 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如購驗收制度,領用出借制度 賠償制度 報損報廢制度 調拔制度等。四 對庫存物資要按規定建立帳本,切實做好入庫物品的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