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2021-03-04 05:18:52 字數 908 閱讀 1676

一、保管工作流程:

1、負責原材料、生產成品、生產裝置的驗收、入庫、出庫、保管工作。

2、出庫執行先進先出原則。

3、配合生產車間及時辦理產成品、半成品、原材料、輔材入庫。

4、配合供銷部及時辦理不良品退回入庫。

5、配合物流及時辦理產成品出庫。

6、配合車間統計員、領料員及時辦理原材料集中領料。

7、辦理出入庫時,手續不全一律不予辦理出入庫。

二、裝置維修工作流程;

1、裝置需要出廠維修,首先要生產廠長寫明需要維修的裝置名稱,型號並做好登記,廠長簽字。

2、由倉庫保管做好審核登記,報到統計部門登記。

3、辦好出廠證,門衛做好登記方可出廠。

4、維修完畢裝置送回公司時,門衛登記、保管登記、報統計登記,首先辦理入廠登記手續,由生產車間維修人員到倉庫辦理出庫手續然後安裝。

三、保管工作職責:

1、負責及時填製原材料、半成品、產成品、不合格品、回料出入庫單,根據以上出入庫單據及時登記相關帳、卡,確保帳卡物相符,每日將相關存貨明細及時以電子檔形式發至供銷部、財務部各乙份。

2、負責保管好所有出入庫原始憑證,及時傳遞相關部門單據,確保存貨可追溯性。

3、每月進行一次盤存,配合領導開展不定期盤存或抽樣盤存,確保帳實相符。

4、負責實行存貨分割槽管理,產成品、半成品、不合格品、原材料、輔材要標識清楚,分割槽清晰,吊牌規範合理。嚴禁存貨混裝、混放。

5、每日打掃倉庫,整理堆放貨物,保持倉庫衛生清潔。

6、對倉庫安全負責,每日下班前必須關閉水電開關,檢查消防設施是否正常就位,檢查門窗是否鎖好,有無安全隱患,發現問題應及時向倉庫主管回報。

7、因工作調動或其他原因調離崗位應按規定編制移交清冊,辦好交接手續。

8、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事宜。

山東龍陽化工****

2023年3月29日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一 負責倉庫的物料保管 驗收 入庫 出庫等工作。二 提出倉庫管理執行及維護改造計畫,支出預算計畫與批准後貫徹執行。三 嚴格執行倉庫保管制度及其細則規定,防止收發貨物差錯出現。入庫要及時登帳,手續檢驗不合要求不准入庫,出庫時手續不全不發貨,特殊情況須給有關領導審批.四 負責倉庫區域內的治安 防盜 消防...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1 在專案的領導下,做好工地倉庫管理和服務工作。2 負責在專案施工過程中全面貫徹實施公司建立的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及時解決 處理 反饋倉庫管理過程中出現的問題,確保專案的材料是 施工工具等物資得到妥善保管。3 嚴格入庫驗收手續,認真核對產品 成品 半成品 原材料的質量 數量 品種 規格...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1.在生產經理領導下,負責倉庫的物料保管 驗收 入庫 出庫等工作。2.提出倉庫管理執行及維護改造計畫 支出預算計畫,在批准後貫徹執行。3.與車間及採購員密切配合,做好生產物料的排程工作,切實履行物料儲備和配送的物流職能,並及時向生產部反饋生產物料的短缺或過量採購等異常情況。4.嚴格執行公司倉庫保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