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2021-03-03 23:02:25 字數 1111 閱讀 2737

一、負責倉庫的物料保管、驗收、入庫、出庫等工作。

二、提出倉庫管理執行及維護改造計畫,支出預算計畫與批准後貫徹執行。

三、嚴格執行倉庫保管制度及其細則規定,防止收發貨物差錯出現。入庫要及時登帳,手續檢驗不合要求不准入庫,出庫時手續不全不發貨,特殊情況須給有關領導審批.

四、負責倉庫區域內的治安、防盜、消防工作,發現事故隱患及時上報,對意外事件及時處置。

五、合理安排材料在倉庫內的存放次序,按物料種類、規格等級分區堆碼,不得混和亂堆。保持庫區的整潔。

六、負責將物料的存貯環境調節到最適條件,經常關注溫度、濕度、通風、鼠害、蟲害、腐蝕等因素並採取相應措施。

七、負責對倉庫物料定期盤點清倉,做到帳、物、卡三者相符。協助主管做好盤點,盤存的處理及調帳工作。

八、負責倉庫管理中的入出庫單,驗收單等原始資料冊的收集、整理和建檔工作,及時印製相關的統計報表。

九、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其它任務。

崗位能力要求

一、 身體健康,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二、 具有一定的材料識別及材料管理經驗和知識。

三、 無不良記錄,責任心強,工作踏實。

產成品倉儲保管員職責

一、負責倉庫酒花產成品的保管、驗收、入庫、出庫等工作。

二、嚴格執行場成品倉庫保管制度及其細則規定,防止收發貨物差錯出現,入庫要及時登帳、手續檢驗不合要求不准入庫、出庫時手續不合不發貨,特殊情況須經有關領導審批。

三、負責全庫區域內的治安、防盜、消防工作,發現事故隱患及時上報,對意外事件及時處置。

四、合理安排成品在全庫的存放次序,按酒花的品種、批次、編號分割槽堆碼,不得混合亂堆,保持庫區的整潔。

五、負責將產成品的儲存環境調節到最適條件,經常關注溫度、濕度、通風、鼠害、蟲害、腐蝕等因素,並採取相應措施。

六、負責定期對倉庫酒花成品盤點。協助主管領導對及時發運作到心中有數、數目清楚。

八、負責倉庫管理中的入出庫驗收單等原始資料、帳冊的收集,整理和建檔工作,及時編制相關的統計報表。

九、完成場領導臨時交辦的其它任務。

崗位能力要求

一、 身體健康,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二、 熟悉產品的貯存效能,掌握產品的標識標準。

三、 掌握一定的倉儲知識。

四、 無不良記錄,細心、認真、勤懇。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1 在專案的領導下,做好工地倉庫管理和服務工作。2 負責在專案施工過程中全面貫徹實施公司建立的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及時解決 處理 反饋倉庫管理過程中出現的問題,確保專案的材料是 施工工具等物資得到妥善保管。3 嚴格入庫驗收手續,認真核對產品 成品 半成品 原材料的質量 數量 品種 規格...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1.在生產經理領導下,負責倉庫的物料保管 驗收 入庫 出庫等工作。2.提出倉庫管理執行及維護改造計畫 支出預算計畫,在批准後貫徹執行。3.與車間及採購員密切配合,做好生產物料的排程工作,切實履行物料儲備和配送的物流職能,並及時向生產部反饋生產物料的短缺或過量採購等異常情況。4.嚴格執行公司倉庫保管制...

倉庫保管員崗位職責

1.嚴格執行倉庫管理制度,負責倉庫的物料保管 驗收 入庫 出庫等工作。2.提出倉庫管理執行及維護改造計畫 支出預算計畫,在批准後貫徹執行。3.嚴格執行公司倉庫保管制度及其細則規定,防止收發貨物差錯出現。入庫要及時登帳,手續檢驗不合要求不准入庫 出庫時手續不全不發貨,特殊情況須經有關領導簽批。4.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