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晚安的含義是什麼

2021-03-03 23:02:25 字數 441 閱讀 7636

有個朋友告訴我,在她的生命中曾經有乙份最真摯的感情,沒有火花,沒有表白,沒有交往…..她只是在心裡默默的愛著乙個她認為值得她愛的人,儘管對方心有所屬。

她告訴我,每天睡覺前,她會想他一遍,然後以朋友的身份跟他說一聲「晚安」!

於是,我心血來潮,也有了要說「晚安」的衝動,對那個也是我認為的最值得我愛的人!

兒時,晚上睡覺前媽媽總喜歡跟我道句:寶貝晚安!同樣我要我會對媽媽說聲晚安。當時小,什麼都不懂,只是單純的覺得睡覺前就該說聲晚安,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一天一天的長大了但習慣依然沒變,不過也只是種習慣而已。其實並不了解晚安的真正含義,也沒有去在意過著兩個字更不可能去分析和解剖這兩個字,自然,還是沒有發現晚安的另一種含義。

朋友你,睡覺前千萬別忘記跟自己所愛的人說聲晚~安,一句晚安,一種幸福!

晚安,千言萬語不及的感觸與堅持,是習慣更是一種淳樸的愛……

今夜,晚安。

壓力的含義是什麼

通常使用壓力表測量氣 液 體的壓力數值只能反應壓力的高低,並不是氣 液 體的實際壓力。根據壓力表的工作原理,使用壓力表測得的壓力 表壓力 是實際壓力 絕對壓力 與周圍大氣壓力的差值。也就是說,當實際壓力高於大氣壓力時,測得的壓力叫表壓力。即 p絕對 壓力 p表 壓力 p大氣 壓力 p表 壓力 p絕對...

管理的基本含義是什麼

西方古典管理理論包括哪些內容?如何評價泰羅的科學管理理論?人際關係學說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如何對它進行評價?行為科學的主要代表人物有哪些?其主要觀點是什麼?現代管理理論的叢林包括哪些學派?現代管理理論有哪些特點?如何對組織的外部環境進行評估?在跨國經營中應該堅持什麼樣的管理全球觀?如何進行跨文化管理?...

你知道廣告宣傳的重點是什麼嗎

3 形象代言人選擇好 產品在傳播的過程中需要乙個什麼樣的形象代言人?醫藥保健品在選擇明星代言時要注意符合產品特點,不是所有的明星都合適做醫藥保健品的代言,也不是所有產品都需要請名星代言。有實力的廠家可以請名人代言,產品可以借名人效應進行推廣 普通的動物甚至 人物也可以做產品的 代言人 如 撥怒風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