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房地產開發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2022-09-19 10:54:04 字數 2198 閱讀 8773

2023年10月

專案暫定名稱:c●b。需要根據市場策劃擬定合適的專案名稱。

開發商:武漢c房地產開發****

武漢c房地產開發****,是浙江c實業集團****的全質子公司。浙江c實業集團****於2023年7月批准成立,註冊資本金人民幣1.7億元,其業務涉及房地產開發、公路橋梁建設、酒店娛樂、商業**、紡織品生產及銷售、廣告策劃等多個領域,是浙江省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公司,又是浙江省房地產開發的龍頭企業。

武漢c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金人民幣3000萬元,是c實業在武漢專業從事房地產開發的企業。

專案的提出主要基於專案地塊極佳的地理位置、良好的開發前景、成熟的開發條件、以及公司自身發展的需要。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古往今來,歷代居民就有倚水築屋,臨水而居的喜好和傳統,並且,千百年來,歷久不衰。

湖北曆有「千湖之省」的美譽,湖泊星羅棋布。武漢作為湖北省的省會,更是以其湖泊眾多、風光優美、水系發達而享有「百湖之市」的盛名,水是武漢的靈魂也是其魅力之所在,而武漢城郊眾多的湖泊則是武漢項頸上串聯起來的一顆顆迷人的珍珠,湖泊給予我們的不僅僅是基本的蓄水、調節功能,伴湖而居,臨湖而住更是一種生活品位的提公升和對生活魅力的重新嚮往。伴隨著城市人口的增加和建設規模的擴大以及人們對居住品質要求的提公升,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湖泊旁邊作為自己的休養生息的地方。

專案位於a區「楚天第一路」金山大道以北,緊臨b,分布於環湖公路兩側,屬b生態旅遊區的核心地段。其中有約600畝的臥龍島三面臨湖,向b中延伸,餘下400多畝地一面臨湖。專案周邊擁有大面積水域、成片山林,自然景觀優美,且周邊視野開闊。

專案地塊自然環境優越,具有較好的公升值潛力,適宜於建造大型高檔的園林式生態居住區。

在該宗地上規劃開發規模巨集大、配套完善的居住區,對於武漢市、a區城市建設和社會經濟發展以及承辦方自身的發展,都是十分必要和有利的。

該專案位於武漢市主城區西北,中環線與外環線之間,素有「武漢市後花園」之稱的a區內。京珠高速公路、107國道、漢渝鐵路的存在使得本專案的對外交通極為便利。

a區憑藉自然環境優勢和完善的城市建設,該區域已成為「城在森林中、街在綠化中、樓在花園中、人在環境中」的現代化城鎮。專案位於a區「楚天第一路」金山大道以北,緊臨b,分布於環湖公路兩側,屬b生態旅遊區的核心地段。宗地總面積706670.

2平方公尺,約1060畝。其中約600畝的臥龍島三面臨湖,向b中延伸,餘下400多畝地一面臨湖。專案周邊擁有優美自然景觀,且周邊視野開闊。

專案所在地b板塊水面面積超過2萬畝,河流湖泊星羅棋布,自然的綠化帶層瀾疊翠,天然的水迴圈系統使湖水清澈明亮,處處綠環水抱,空氣清新自然,形成了一整套天然的生態體系。

經過幾年的發展,該區域目前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交通體系。從上空俯視b,金山大道、馬池路、機場高速、環湖路、環湖中路、張柏公路等一條條寬闊的道路縱橫交錯,將b與漢口渾然連成一體。更重要的是,擬於今年年內動工的武漢城市輕軌1號線二期(宗關-三店,全長11.

5公里)預計2023年建成,屆時將a區與漢口中心城區連成乙個整體。並且規劃中的地鐵將橫貫b而過。

b地區憑藉它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豐富的土地資源以及優美的自然環境等優勢在過去的幾年內房地產開發量迅猛增長。正在憑藉順暢的交通,優雅的自然環境,良好的生活氛圍,正在逐步完善的配套設施,形成乙個大型的居住區,成為武漢中產階級的理想居住之所。

專案所處的地理區位詳見《專案區位圖》(圖1-1)。

專案占地範圍內地面較為平坦。大部分用地現在為魚塘、藕塘以及養殖場。多處分布有1~3層建築物,但總的來說規模不大。

專案擬規劃建成現代化的、具有前瞻性的高尚居住區,物業形態主要有多層及小高層住宅、別墅、聯排別墅、複式洋房等。

根據專案所在地塊特點和開發策略分四期實施(詳見《專案開發分期安排》),各期實施後形成四個相對獨立的居住區,各空間既分離又有聯絡。

專案計畫按照總體規劃和布局分四期實施,專案開發銷售期為7年,其中建設期為6年, 建設期與銷售期重疊共7年。

專案總體規劃指標見下表(表1-1)。

表1-1專案總體規劃指標

1)已簽訂「專案開發協議書」(2023年12月)。

2)土地使用權出讓金已經按合同約定開始支付,已取得部分土地使用權證,宗地拆遷工作已經進行。

3)已開始進行專案前期的論證分析及立項工作。並已著手開始進行專案的正式規劃設計工作。

4)專案市場調查工作已經在進行並已取得階段性成果。

5)專案建設資金已經準備到位。

6)專案已取得當地**有關領導和部門的肯定,並已取得同意立項的批復檔案。

專案主要經濟指標見下表(表1-2)。

表1-2專案主要經濟指標

Blogubq房地產開發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七夕,古今詩人慣詠星月與悲情。吾生雖晚,世態炎涼卻已看透矣。情也成空,且作 揮手袖底風 罷。是夜,窗外風雨如晦,吾獨坐陋室,聽一曲 塵緣 合成詩韻一首,覺放諸古今,亦獨有風韻也。乃書於紙上。畢而臥。淒然入夢。乙酉年七月初七。嘯之記。房地產開發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大綱 一 總論 1 專案建設背景 2 ...

房地產開發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1 專案建設背景 2 專案概況 1 專案名稱 2 建設地點 3 建設單位 4 企業性質 5 經營範圍 一 總論 1 專案建設背景 2 專案概況 1 專案名稱 2 建設地點 3 建設單位 4 企業性質 5 經營範圍 6 公司類別 7 資質等級 8 企業概況 9 工程概況 10 資金 3 可行性研究報告...

房地產開發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一 總論 1 專案建設背景 2 專案概況 1 專案名稱 2 建設地點 3 建設單位 4 企業性質 5 經營範圍 6 公司類別 7 資質等級 8 企業概況 9 工程概況 10 資金 3 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依據 4 可行性研究報告研究範圍 5 研究結論及建議 6 主要經濟技術指標 專案主要經濟技術指標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