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牛雜的幾種做法及配方

2022-09-17 21:36:06 字數 1277 閱讀 7416

做法(1)牛雜切小段先用熱開水川燙,洋蔥、青椒、紅蘿蔔亦洗淨切塊備用。

(2)高湯倒入鍋中,放入其餘調味料煮開後放入材料a煮爛。

(3)再放入其他火鍋料煮熟,沾料材料調勻,沾醬後即可食用。

原汁牛雜砂鍋

材料牛腩、牛舌、牛肚、牛百葉、牛腸、胡蘿蔔各約120g,川味火鍋底料、精鹽、味精、白糖、姜、蔥、桂皮、花椒、八角、香葉、草果、扣仁、丁香、小茴香、醬油各適量。

做法1、將各種牛雜進行刀工處理,製成片、塊狀,焯水,洗淨備用。

2、胡蘿蔔切成滾刀塊,焯水備用。

3、將洗淨的牛雜放入鍋內,放清水、醬油、白糖、姜、蔥、桂皮、八角、花椒、香葉、草果、扣仁、丁香、小茴香上大火燒沸,撇去浮沫,移小火滷制約2小時。

4、沙鍋上火,加入川味火鍋底料、胡蘿蔔墊底,將肉好的牛雜放入沙鍋移至小火燉製10分鐘,放入精鹽、味精調味即可上桌。

操作要領

牛雜、滷水要吊制好。

牛雜粉絲湯

材料牛雜,粗粉絲,香菜,蔥薑,咖哩粉,料酒,鹽,八角,胡椒粉,雞精。

做法1.牛雜切碎,放入鍋中,加料酒、蔥薑、八角,加水煮熟軟。

2.粉絲用溫熱水泡開。

3.鍋熱油。煸炒牛雜,瀝去油後加水煮開,放入粉絲,加少許咖哩粉、鹽、雞精、料酒、蔥薑、胡椒粉,最後撒上香菜即可。

麻辣牛雜湯

材料牛腸,牛肚,牛心,牛肺各100克,辣豆瓣醬、薑末、花椒粒、高湯、蔥段、辣椒粉、胡椒粉、花椒油、鹽、雞精、香菜段、植物油各適量。

做法1、牛腸、牛肚、牛心、牛肺分別洗淨,一起焯水,撈出放涼。

2、牛腸切斷,牛肚切塊,牛心、牛肺分別切片。

3、炒鍋放植物油燒至四成熱,放入辣豆瓣醬、薑末、花椒粒炒香,加高湯、牛腸、牛肚、牛心、牛肺,放入蔥段、辣椒粉、胡椒粉、花椒油、鹽,大火燒沸。

4、將炒鍋中的材料全部倒入砂鍋中,加蓋燉熟,放雞精調味,撒入香菜段即可。

鮮之道牛雜燜鍋由牛肉、牛筋、牛肚、牛心管、牛板筋、牛健筋和十五種上等中草藥精心烹製而成,辣而不爆,溫而不火,具有強身健體,養腦益智,開胃健脾,舒筋活血,美容養顏之功效。

經過鮮之道牛雜燜鍋品牌不斷的完善和改良已經形成香、辣、鮮的特色,並且香味協調,回味悠久,百吃不厭。

鮮之道牛雜燜鍋採用統一的logo、統一的裝修設計、統一的製作裝置、統一的運營管理體系、統一的海報宣傳等,高階規整的專業形象為品牌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品質基礎,最大限度的促進了牛雜燜鍋產品的推廣銷售。

鮮之道牛雜燜鍋為消費者帶來了特色美食,更為無數投資者帶來了滾滾財富。作為我國特色餐飲加盟專案,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財富可能,讓快速回本不再是神話,乙個特色的優質的產品,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可能,鮮之道牛雜燜鍋,無限的財富。

幾種好吃的麵條做法

蔥油拌麵 原料 鮮麵條 黃瓜 香蔥。做法 麵條煮熟,過涼開水備用。鍋裡熱油,加蔥碎,小火炸至蔥變黃,發糊之前撈出不要。蔥油倒入麵條裡,加黃瓜絲,生抽,醋,鹽,香油,芝麻拌勻即可。老北京炸醬麵 1 把老抽和黃醬倒入乙個大碗內,然後加入150毫公升清水慢慢調勻 2 炒鍋內倒入比炒菜更多的油燒熱,然後放入...

幾種好吃的家常菜的做法

一 香辣牛肉 用料做法 無步驟圖 1.將牛肋條肉準備好放在盤子裡。2.將配料 蔥 蒜 洋蔥 姜 乾辣椒 山楂幹 花椒 香葉 草果 八角 放在盤子裡備用。3.將所有的調料 白糖 老抽 生抽 郫縣豆瓣 鹽 放在一起。4.牛肉切大塊。5.洋蔥切粒,蔥切段,將香葉 草果 花椒和山楂幹裝進料包袋。6.牛肉塊涼...

廣式牛雜的做法

牛雜是廣州常見的小吃,人人聽聞了都會不自覺地流口水。其實,製作廣式的牛雜也並不是難事,下面是 老西關 牛雜店的師傅提供的做法 一 準備原料 原料包括牛的內臟如牛肚 牛肝 牛肺 牛腸 牛心 牛百葉等 用來熬湯的牛骨 茴香 花椒 八角 桂皮 陳皮 沙薑 豆蔻 草果等。二 內臟處理 內臟要徹底清洗乾淨,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