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工藝管理嚴格工藝紀律

2022-09-16 22:51:03 字數 491 閱讀 5351

為了完善操作規程嚴肅工藝紀律,確保生產工藝得到嚴格執行,確保產品質量符合工藝。制定以下規定:

1崗位人員加強原料檢選,確保原料中的廢塑料繩、帶織物等易纏繞物體必須在上機前盡可能挑揀出來。

2轉鼓碎漿機上料要均勻,禁止裝置超負荷執行**鼓碎漿機主電機電流360a以下,進料口進水量保持在35~40m3/h,不得超過40m3出漿濃度3~5%)

3轉鼓篩選區篩孔要應及時清理,不能有篩孔堵塞,避免轉鼓內有纏繞物堆積,要求每個班在停機期間必須進入轉鼓內檢查清理篩孔。在清理時應先關閉電源並懸掛警示牌後,方可進入轉鼓機內。

4篩選區噴淋水管噴嘴要保持暢通,如有堵塞應及時清理,要求每班至少兩次檢查噴淋水嘴,每隔10天要開啟水管兩端盲板,徹底清理噴淋水管內雜物

5班組長對本班次的產品質量和消耗成本負責。

6員工在車間班組長要正確指導下,嚴格執行操作規程,嚴肅工藝紀律,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原則,切實做到安全操作、文明生產。

恒遠紙業生產部

2011/9/20

工藝紀律管理標準

1 目的及範圍 1.1 工藝紀律是工藝技術 工藝管理在產品生產過程中有效實施與控制的關鍵環節,是穩定生產合格產品的重要手段,也是搞好文明生產的先決條件。嚴肅工藝紀律是貫徹公司質量方針 實現質量目標 提高經濟效益的重要保證。1.2 為嚴肅工藝紀律,加強工藝管理,提高產品質量和經濟效益,特制定本 標準 ...

004工藝紀律管理規定

4.6.1.8使用裝置的操作者必須有操作證,並熟悉本過程的主要產品尺寸 工藝引數和技術要求。4.6.1.9 操作者應正確使用量檢具,並執行首件檢查。4.6.1.10 操作者對工件必須做到輕拿輕放,擺放整齊。4.6.1.11 檢查員必須熟悉被測塑料件的主要尺寸和技術要求。4.6.1.12 檢查員必須嚴...

工藝指標及工藝紀律考核管理規定

為了保質保量地完成2006年度 廠全廠工作目標,督促車間加強工藝指標的執行和工藝紀律管理,制訂工藝指標考核管理暫行規定 1 各車間管理部門為生產科對車間管理考核物件,各車間主任對本車間內部工藝指標和工藝紀律負責。2 生產科對工藝指標完成情況進行檢查,依據 廠工藝指標考核標準 對車間進行考核,並上報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