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設計采風報告

2022-09-12 02:42:05 字數 499 閱讀 9894

燈光的照射,不僅使建築顯現出本來的面貌,結構特色,而且更加雄偉輝煌。用燈光加以點綴,顯出建築的文化底蘊及歷史。

夜景的照明規劃,不僅僅是功能化的燈光照明,而是為其形成更重要的標誌性建築物的照明設計。夜景照明用燈加以點綴,更顯特色。突出結構特徵,以及建築物得地位與意義。

夜景光色調設計,並結合各種景觀區域的庭院燈光設計構思及實現過程討論,實現照明的藝術性空間性。燈光的照射 ,顯得城市更加繁華。燈紅酒綠,建築林立。

義大利風情區以暖色調為主線, 燈光顯出氣氛 ,是人們休閒娛樂的好去處,感覺出來人們生活愜意,使義大利風情區彰顯風情。

商店裡的燈光,多採用柔和的暖色調光源,櫥窗,餐廳的燈光照明以溫馨暖和的黃色為基調。 讓你看起來很舒服,放鬆,沒有壓力 。刺激人們的購買慾,吸引大家。

櫥窗裡面打著明亮的燈光,衣服顯得更明亮耀眼,更喜人的眼球,激起購買的慾望。

酒吧娛樂場所的設計,一般採用冷光源,昏暗的燈光,使人們可以盡情的玩樂。讓人們很放鬆,擺脫一整天得壓力。是年輕人,「上班族」娛樂休閒的好去處。

照明設計實訓報告

浙江水利水電學院 zhejiang university of water conservancy and electric power 照明設計實訓 系 部 資訊工程與藝術設計學院 專業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14級 組長柯成芬 組員 王姝諭竹金波王顏奇餘奕煒 陳烈陳星耀季文偉金彪 柯佳玲 指導教師 董...

家居照明設計知識

家是私人空間,有其私密性和個性化要求,因此照明設計方案需要考慮到這一特點。所謂個性化,通常體現為某種特定的氛圍或心理上的感受,像入口門廳 私人會客廳或節日餐廳等處是需要強調氛圍效果的區域。在家居照明中能夠明確提出統一要求的是一些要進行精細視覺作業的區域或空間,比如廚房中的操作台 浴室中的化妝區及家居...

夜景照明設計方案

目錄一 專案背景 二 設計原則 三 燈光分析 四 設計方式 五 效果圖 六 佈燈圖及燈具資料 一 專案背景 該大廈位於慈溪中心城區商貿 地段cbd區塊,以新穎的設計理念 獨特的個性風格和豐富的文化內涵,成為慈溪市標誌性建築之一。大廈占地12279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7萬平方公尺,地下二層,裙房4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