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專業化成長計畫

2022-08-30 18:30:06 字數 406 閱讀 5653

2.重視課堂教學模式的探索和教學經驗的積累,走教學與研究相結合的道路。

我認為教師在具備了一定的教育教學經歷後,必須通過不斷地教學反思,進行教改與教研,教學的方式和方法以及手段才會有更大的發展和成功。因此,我將帶領教師積極參與教學改革和課題研究。爭取每學期上好一節公開課,寫出一篇質量較高的教育教學**。

3.學習資訊科技,動手製作較複雜的課件。

新世紀教師應具備最先進的教育理念及駕驅課堂的能力,向40分鐘要質量。因而能夠製作一些分散教材難點、突出重點的生動課件使用,無疑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而,學習和熟練資訊科技,製作較難的課件是我的又乙個發展規劃。

4.盡快提高資訊科技,學會資訊科技教學。

總之,要逐漸完成從乙個合格型教師向特長型教師的轉變,多學習他人經驗,經常反思自己的不足,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的去實現目標。

教師專業化成長計畫

同時,不斷學習資訊科技,親自動手製作較複雜的課件。新世紀教師應具備最先進的教育理念及駕驅課堂的能力,向40分鐘要質量。因而能夠製作一些分散教材難點 突出重點的生動課件使用,無疑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而,學習和熟練資訊科技,製作較難的課件是我的又乙個發展規劃。二 重視課堂教學模式的探索和教學經驗的...

1教師專業化成長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新課程理念為指導,全面貫徹上級有關檔案精神,依據學校建設教師專業化發展學校總體規劃,加強教師隊伍建設,提公升校本培訓質量 積極開展 教研訓一體化 的校本研修活動,全面提高教師專業發展的能力和水平。二 工作目標 1 用自培與集體培訓等形式,營造出適合教師專業發展的學習與成長的氛圍和環境...

個人專業化成長計畫

池西一小2013 2014學年度第二學期 一年一班數學個人專業化成長計畫 黃艷艷教師發展是教師人生價值實現的過程,是教師在充分認識教育意義的基礎上,不斷提公升精神追求,增強職業道德,掌握教育規律,拓展學科知識,強化專業技能和提高教育教學水平的過程。在認真學習了學校三年發展規劃和各部門本年度工作目標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