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廳主管工作指導書

2022-08-21 11:36:02 字數 677 閱讀 8346

1.管理層級關係

直接上級:前廳經理

直接下級:領班

2.職務簡述:協助前廳經理做好各項餐飲工作,做好員工的培訓工作

3. 崗位職責:

1) 掌握餐廳內的設施裝置的使用情況,監督及管理餐廳內部日常工作。

2) 發揮模範作用,對自己嚴格要求,對下屬進行嚴格督導和訓練,認真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和服務規範,操作規程、保質、保量地完成各項接待服務工作。

3) 認真組織餐廳員工進行業務培訓,提高服務技能和業務水平,熟悉菜牌、酒水牌,熟記每天**品種,了解當日預定、菜品沽清情況。

4) 抓好員工紀律,服務態度,了解員工思想情緒,操作技術和思想作風,定期對下屬進行績效評估。

5) 召開班前班後會議,落實每天工作計畫,隨時保持餐廳整潔。

6) 參加公司每週例會及各種重要的業務協調會,與廚房建立良好的溝通關係,互相協作、配合,保證樓面工作順利進行。

7) 熱情待客,態度謙和,與客人建立良好的關係,不定期收集、徵求客人意見,聽取客人對食品和服務的意見及時反饋給上級,有利調整相應對策,以便為客人提供滿意的服務及菜品。

8) 及時檢查餐廳裝置的狀況,做好維護保養工作,確保餐廳安全和防火工作。

9) 監督每次盤點及物品的保管。

10) 鼓勵下屬大力推銷產品。

11) 作好下屬員工的考勤排休工作,嚴格把關,不徇私情。

4、操作流程

前廳主管工作職責

崗位名稱 前廳主管 崗位描述 負責餐廳前廳的衛生及服務以及前廳人員的管理工作內容 1.協助店長搞好日常管理工作,做好餐廳與廚房的配合與溝通。2.清楚當天的出品情況,可供菜品.酒水的特別推薦,訂餐情況,服務人員的到崗情況,並做出妥善安排。3.班前通過例會對當天的工作進行布置。4.餐前督導服務員的衛生工...

前廳主管工作流程2

一 崗位職責 1 服從前廳經理的工作安排,準確及時完成其下達的各項任務及臨時工作。2 及時將顧客的意見反饋上報前廳經理 3 負責制定部門的工作計畫,及日常管理要求。4 負責檢查部門員工的出勤情況及人員編制情況。5 負責監督部門的服務質量,收集和處理好賓客對酒店提出的意見和建議。6 負責本部門的崗位業...

酒店前廳主管工作總結

轉眼間入職公司工作已一年多了,根據公司經理的工作安排,主要負責餐廳樓面的日常運作和部門的培訓工作,現將2017年度工作情況作工作總結,並就2018年的工作打算作簡要概述。一 廳面現場管理 1 禮節禮貌要求每天例會反覆練習,員工見到客人要禮貌用語,特別是前台收銀和區域看位服務人員要求做到一呼便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