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優秀企業社會責任報告點評

2022-08-17 01:21:02 字數 940 閱讀 4141

《巴斯夫2023年度大中華地區經濟、環境及社會績效綜合報告》是巴斯夫大中華區發布的第乙份經濟、環境和社會績效綜合報告,也是巴斯夫集團在全球第乙個針對乙個國家(地區)發布的綜合業績報告。報告秉承巴斯夫全球統一理念和標準,聚焦大中華區實際,全面披露公司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措施和績效,為在華跨國公司編制中國區社會責任報告提供了有益借鑑。

《巴斯夫大中華區2023年度演示文稿》圍繞「創造價值,營造更美好的未來」,系統闡述了巴斯夫大中華區如何為員工、股東、業務合作夥伴、以及全社會創造價值,重點披露了在中國首倡「1+3」社會責任專案的實踐與績效,彰顯出公司致力於為各利益相關方創造價值,是乙份充分展現巴斯夫負責任形象的優秀社會責任報告。

帝斯曼:獲評金蜜蜂2023年優秀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關鍵詞:內容全面條理清晰資料翔實透明度高富有創新性

《2023年帝斯曼中國可持續發展報告》從氣候與能源、健康與福利、功能與效能、新興經濟體等重大議題入手,披露了公司可持續發展策略和行動。報告內容全面,條理清晰,資料翔實,透明度高,富有創新陸,突出了公司一貫秉承的關注「人、地球、利潤」責任理念,彰顯了公司在中國追求可持續發展的美好願望。

歐萊雅:獲評金蜜蜂2023年優秀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關鍵詞:可持續發展理念與行業特點緊密結合

《歐萊雅中國可持續發展報告2009》是歐萊雅集團發布的第乙份可持續發展國別報告。《報告》以「美麗」為主題,將自身的可持續發展理念與行業特點緊密結合,向中國利益相關方系統披露了公司在經濟、環境及社會等方面的關鍵績效,是在華跨國公司發布的乙份亮麗出色的報告。

大眾汽車集團:獲評金蜜蜂2023年優秀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關鍵詞:高質量

大眾汽車自2023年起開始發布環境報告,《大眾汽車集團2009/2023年可持續發展報告》為集團第三份可持續發展報告。報告以「駕馭夢想」為主題,回顧了大眾汽車集團為實現商業成功、環境保護及社會責任三者均衡發展而作出的不懈努力,是在華跨國公司發布的乙份高質量報告。

責任編輯:俞江月

跨國公司管理

國際戰略及其與組織結構關係案例 跨國公司的組織結構 是為實現跨國經營目標而確定的一種內部權力 責任 控制和協調關係的形式。跨國公司的組織結構既涉及公司內部職能部門之間 崗位之間和員工之間的相互關係,也涉及公司內部的決策和控制系統。跨國公司應根據外部環境的要求去制定相應的經營戰略,然後根據戰略目標來調...

上海跨國公司薪酬

40家跨國公司最新薪酬調查 調查物件包括微軟 英特爾 摩托羅拉 諾基亞 可口可樂 通用 友邦保險等著名公司 諮詢公司近日公布了對上海40家跨國公司的最新薪酬調查。被調查的這40家企業是同行業中最領先的跨國企業,行業涉及高科技 製藥業 消費品行業等,包括微軟 英特爾 摩托羅拉 諾基亞,杜邦 英美菸草 ...

跨國公司的面試經歷

我上月參加了某跨國公司研發中心的面試,感受頗深。在正式面試前,我經歷了兩次 面試,一次是專案主管圍繞著我的專業進行提問 一次是人力資源主管用英語問些常規問題,包括理想的職業是什麼 對職業生涯如何規劃 對該公司的認識等。面試之後就是面對面的交流了,主要內容是用英文介紹我曾經參加過的乙個專案,時間為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