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造技術基礎課程設計修改要求

2022-08-17 01:21:05 字數 1056 閱讀 8100

一、數控41101

1、13a設計組:(1)無說明書,補上;(2)工件零件圖按國家製圖標準,要加圖框和標題欄;(3)缺工件毛坯圖,補上;(4)工序卡不對,應按每一道工序一張卡重新填寫,補齊。

2、604設計組:(1)工序卡不對,應按每一道工序一張卡重新填寫,補齊;(2)缺工件毛坯圖,補上。

3、603設計組:(1)工序卡不對,應按每一道工序一張卡重新填寫,補齊;(2)工件零件圖按國家製圖標準,要加圖框和標題欄;(3)缺工件毛坯圖,補上;

4、605設計組:工件零件圖和毛坯圖按國家製圖標準,要加圖框和標題欄;。

5、女生設計組:缺工件零件圖和毛坯圖,補上;並注意按國家製圖標準,要加圖框和標題欄。

二、數控41102

1、第一組:(1)工件零件圖尺寸標註不全,應補齊;(2)工件零件圖按國家製圖標準,要加圖框和標題欄;(3)缺工件毛坯圖,補上。

2、第二組:(1)工件零件圖按國家製圖標準,要加圖框和標題欄;(2)缺工件毛坯圖,補上;(3)工序卡不對,應按每一道工序一張卡重新填寫,補齊;(4)說明書內容不全,工藝分析計算太少,重寫。

3、第三組:(1)工件零件圖尺寸不全對,應重畫;(2)工件零件圖按國家製圖標準,要加圖框和標題欄;(3)缺工件毛坯圖,補上;(4)工序卡不對,應按每一道工序一張卡重新填寫,補齊。

4、第四組:可以列印,注意說明書的格式與排版。

5、第五組:(1)工件零件圖按國家製圖標準,要加圖框和標題欄;(2)缺工件毛坯圖,補上。

6、第六組:(1)工藝過程卡和工序卡格式不對,工序卡內容不全,應按給定格式重排並補齊;(2)缺工件零件圖和毛坯圖,要補上。

三、對全體同學的共同要求:

1、所有的工藝過程卡和工序卡都要按給定的格式,在word中填寫完整,在每一頁手寫簽名,並按工藝過程卡+工序卡的順序單獨列印裝訂成冊。注意列印時一頁一卡,不能串頁。

2、說明書按統一格式(參照學校畢業設計說明書格式要求)排版,注意調整好每一頁的內容布局,加上封面,單獨列印裝訂成冊。

3、工件零件圖和毛坯圖圖紙按1:1繪製及列印,圖框和標題欄按國家標準要求繪製,並在每張圖紙的設計者處手寫簽名,不用裝訂。

4、以上所有設計成果裝袋,每人一袋上交。周老師

機械製造技術基礎課程設計要求

三峽大學 學院 機械與動力學院 班級 4班 學號 2012105108 姓名 關山月 老師 張明松 成績2014年 11 月 23 日 目錄一 零件的分析 1 1 零件的作用 2 2 零件的工藝分析 2 3 零件的裝夾 2 二 毛坯的選擇 2 三 加工工藝設計 3 1 基準的選擇 3 2 工藝路線的...

機械製造技術基礎課程設計說明書

課程設計 題目 軸承座的機械加工工藝規程 及典型夾具設計 學生姓名崔海波 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學號222012322220121 班級 2012級機制5班 指導教師何輝波 成績工程技術學院 2015年7月 目錄1.引言 1 2.課程設計的目的 2 3.零件的分析 3.1零件的型別及功用 2 ...

機械製造技術基礎課程設計指導書定稿

2012年12月3日 陝西科技大學機電工程學院 目錄一 課程設計基本資訊 二 主要裝置 三 設計的目的 四 設計的要求 五 設計的內容與步驟 一 對零件進行工藝分析,畫零件圖 二 選擇毛坯的製造方式 三 制定零件的機械加工工藝路線 四 工藝裝備設計 五 編寫設計說明書 六 考核 七 機械製造技術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