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街道關於城區菜市場專項整治整改的通知

2022-08-15 06:54:04 字數 454 閱讀 4678

**村菜市場:

**市城區菜市場專項整治驗收小組已於2023年3月8日對建設村菜市場進行了檢查、驗收,經驗收小組綜合評定,該市場主要存在以下整改事項:

1.未設定**市菜市場統一標識,市場名稱應規範。(標識格式見附件)2.未在市場明顯位置張貼市場導示圖、宣傳公示欄、投訴服務**。

3.應加強市場內外清掃保潔,公廁管理,規範垃圾清運,保證下水暢通。

根據區菜市場整治領導小組關於落實整改,確保驗收的指示要求,請建設村菜市場於3月14日前完成整改,區**督查室將於3月14日會同整治領導小組辦公室對以上整改事項進行督查。

特此通知

附件:**市菜市場統一標識樣本

街道辦事處

二○一一年三月十日

(此頁無正文)

主題詞:城市管理菜市場專項整治整改通知

抄送:區商委

**街道黨政辦2023年3月10日印

共印4份)

銷售計畫 網上菜市場

2.4 如何達到目標的市場規模 在建站的初期可以使用一下的集中網路營銷方式 1 網路廣告,可以在一些上班族常去的 發布一些廣告,需要一定的成本。2 論壇炒作,在bbs灌水是上班族的一大愛好,在論壇上對菜場進行一定的炒作。3 口碑推廣,口碑網是生活搜尋引擎,大量的生活消費資訊,特別是針對某一城市,是百...

菜市場食品安全制度

市場經營者應當遵守和執行市場食品准入制度,履行食品安全責任。一 市場經營者應實行索證索票制度,建立進貨臺帳,記錄進貨渠道。經營者與初次交易的供貨單位交易時,應索取證明供貨企業和生產加工者主體資格合法的證明檔案,包括營業執照 生產經營許可證 衛生許可證等法律法規規定的證明檔案。經營者在購進食品時,應當...

農田菜市場實踐活動體會

在實訓的期間裡,我們知道,綜合實踐活動是在教師的指導下,由學生自主進行的綜合性學習活動。我們選擇了 愛上吃蔬菜 的綜合實踐活動的課題,經過了一番的討論及老師對活動的方案進行優化後,分了組,我被安排在戶外調查組裡進行戶外的調查訪問工作,我們小組到了農田菜市場了解到了很多蔬菜知識也認識到了農民種菜的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