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賽總結

2022-07-30 03:51:06 字數 906 閱讀 1190

差不多乙個月的籃球比賽已經結束了,我們經管籃球隊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我們籃球隊付出的努力是很多的。每天至少四個小時的時間進行訓練體能,戰術,投籃,而且每個人的積極性很高,從沒人早退或者說是很累的。

當我們輸了迴圈賽第一場時,每個人的情緒都很低落。但很快,經過隊長的開導,每個人都重新燃起了熱情,訓練也比以前積極了。由於我們第一場輸的是罰球。

所以在以後的訓練中,我們加強了對罰球的訓練。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以後的比賽中,我們的罰球終於有了很大的改善。

在後來的迴圈賽中我們也有驚無險的取得了所有的勝利。期間,我們的隊員中還有人受了傷還繼續堅持比賽。這讓我尤為感動,這就是經管球隊的作風。

最終,我們也昂首挺胸地進入了決賽。在最後的決賽中,我們的球隊發揮出了應有的水平。雖然我們沒有得到最後的冠軍。

但我們不後悔,因為我們付出了所有的努力。但在比賽結束後,每個人好像情緒都很低落。的確,我們是準備今年得到冠軍的。

但是,科藝學院實力最終還是比我們強一點。雖然我們輸了,但我們不氣餒。明年我們還會再來的。

但過了今年,我們籃球隊的很多主力隊員都畢業了。所以我們會面臨乙個很大的問題:新人選拔。

我們體育部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注重新人選拔的工作。我們不僅要選擇那些技術嫻熟,還要選擇那些具有堅韌品格的人。因為這才能體現經管的精神。

在這裡,我也對自己的工作進行一下總結:剛開始,我的積極性並沒有那麼高,因為實在是太忙了。但在隊長的帶動下,我也改變了態度。

每一次訓練,我也幾乎都去看看。在每場比賽之前我也做好賽前的準備工作,包括買水,醫藥箱,收取學生證的。我發現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無聊。

所以,我們體育部的全體成員在今後的工作中,無論多麼辛苦,無論工作多麼艱難,我們都要認真對待,做好自己的工作。還要多多考慮,看還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向部門提意見。還要多多反省一下自己工作的不足。

在以後的工作中,要努力的改善。

籃球比賽總結

發布日期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10月下旬,籃球賽於圓滿落下帷幕,通過四天四輪比賽的激烈角逐,我們電子商務,斬獲亞軍頭銜。賽前,領導高度重視 積極組織,極大的鼓舞了隊員們士氣。各個籃球隊不僅有經驗豐富的老隊員,也有剛入校的激情澎湃的新同學,隊員們齊心協力 眾志成城,共同面對。我們利用課餘時間加...

籃球比賽總結

1 每日比賽宣傳稿的收集 2 為學生社團聯合會的宣傳積極到位 3 每個階段的簡訊及時 4 各隊比賽成績的登記準確無誤。可以說宣傳工作的好壞,直接影響著場上比賽的氣氛以及比賽成績的公正性。本部門工作的認真負責,很大程度提高了學生社團聯合會在各個學生社團中的地位。三 外聯部和權益部。主要承擔每日體育器材...

籃球比賽總結

從總體上來說這次活動是比較成功的。我們本著對全院學生進行文明道德風尚教育,推動體育運動的開展,提高各個專業同學內部團結協作能力,豐富校園生活的理念。舉辦了此次籃球賽。比賽結果 第一 11級電力工程與管理班 第二 12級機械製造與自動化班 第三 11級熱能與動力工程班 第二屆 ndr 籃球大賽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