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賽總結

2022-05-10 05:49:33 字數 675 閱讀 2346

陝西理工學院

彩虹杯籃球比賽活動

資料管理系學生會

組織部彩虹杯籃球比賽活動總結

在管理系各位老師及輔導員的關懷、指導、系學生會各部門的大力配合,以及廣大學生們的大力支援下,我係積極參加由校團委學生會舉辦的彩虹杯籃球比賽,並取得了圓滿成功。

作為剛入校不久的大學生,帶著從枯燥,沉悶課堂中走出來的小小歡喜,對大學生活的無盡嚮往,同學們積極踴躍參與各項活動,男同學們在操場上生龍活虎,女孩子們也不甘示弱。此次籃球比賽,場上場下不管是著統一隊服的隊員們,還是場下興致勃勃的啦啦隊,都成為籃球場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此時的女孩子們也拿出了不服輸的勁頭,從組隊訓練,按照隊長的要求把每乙個投籃動作做標準到賽前準備,推掉自己的課餘計畫,按時抵達賽場,認真的做著賽前熱身動作。

在此次籃球活動中,管理系團委學生會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賽前訓練。組織部的同學們要協助隊長組織人員參賽報名。

比賽開始,生活部、女生部做好隊員們的後勤工作。安全部、體育部的同學們要保證隊員們的安全,比賽進入到白熱化階段,啦啦隊的組織更是離不開組織部的辛苦,他們要認真做好啦啦隊的簽到工作,這其中必然會有困難,我們並不是在阻礙面前退縮、止步不前、而是憑著自己的一腔熱血及不懈努力,另闢捷徑,抵達成功之岸。

此次籃球活動,在使廣大學生健身,娛樂的同時,通過比賽增進各班同學之間的友誼,加強各班之間的交流,提高學院凝聚力,更為管理系籃球隊納新工作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援。

籃球比賽總結

發布日期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10月下旬,籃球賽於圓滿落下帷幕,通過四天四輪比賽的激烈角逐,我們電子商務,斬獲亞軍頭銜。賽前,領導高度重視 積極組織,極大的鼓舞了隊員們士氣。各個籃球隊不僅有經驗豐富的老隊員,也有剛入校的激情澎湃的新同學,隊員們齊心協力 眾志成城,共同面對。我們利用課餘時間加...

籃球比賽總結

1 每日比賽宣傳稿的收集 2 為學生社團聯合會的宣傳積極到位 3 每個階段的簡訊及時 4 各隊比賽成績的登記準確無誤。可以說宣傳工作的好壞,直接影響著場上比賽的氣氛以及比賽成績的公正性。本部門工作的認真負責,很大程度提高了學生社團聯合會在各個學生社團中的地位。三 外聯部和權益部。主要承擔每日體育器材...

籃球比賽總結

從總體上來說這次活動是比較成功的。我們本著對全院學生進行文明道德風尚教育,推動體育運動的開展,提高各個專業同學內部團結協作能力,豐富校園生活的理念。舉辦了此次籃球賽。比賽結果 第一 11級電力工程與管理班 第二 12級機械製造與自動化班 第三 11級熱能與動力工程班 第二屆 ndr 籃球大賽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