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賽總結

2021-12-21 06:52:21 字數 948 閱讀 7656

1、 每日比賽宣傳稿的收集;

2、 為學生社團聯合會的宣傳積極到位;

3、 每個階段的簡訊及時;

4、 各隊比賽成績的登記準確無誤。

可以說宣傳工作的好壞,直接影響著場上比賽的氣氛以及比賽成績的公正性。本部門工作的認真負責,很大程度提高了學生社團聯合會在各個學生社團中的地位。

三、 外聯部和權益部。主要承擔每日體育器材的收發,工作優秀者及「道德風尚獎」的評選工作等。在比賽期間,外聯部成功向可口可樂公司獲得了四十件的免費飲料,擴大了本次比賽活動的影響力。

但由於其部門自身工作經驗不足,評選工作不太嚴密,人員不到位等問題出現,提醒我們在日後的工作中必須注意。

本次工作進展的比較順利,比賽後,我們評選出了十名優秀工作者(***),兩支「道德風尚」獎的隊伍(***),並在4月19日進行了表彰大會。在會上為本次獲得冠軍(***)、亞軍(***)、季軍(***)和第四名(***x)的隊伍進行了頒獎。這些獎項的評選不僅僅提高了各位工作人員的工作熱情,還為學生社團聯合會將來的發展奠定了一定的人力基礎。

由於本次活動的工作者不少於150人,他們當中同樣存在著許多優秀的成員,在本次名額有限的評選中,我們把工作表現比較突出的人員進行了獎勵,這並不代表落選的同學沒有付出,在我們整個籃球比賽中他們是我們整個活動的支柱,是我們活動順利進行的核心部分,他們的汗水為我們本次活動新增不少值得大家學習的工作精神。同時,我相信今後的工作,他們一定會成為優秀工作者中的一名,也會為學院的社團工作繼續奉獻自己的光和熱。

比賽之後我們發現其實我們還有很多的不足之處。這要求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必須避免發生類似的失誤。同時這次活動的開展,還表明了學院對社團工作的不斷重視。

本次比賽預計4月10日結束,但由於天氣的緣故,比賽結束的時間向後推遲了7天,雖然後期的比賽是斷斷續續的,但並沒有影響選手們的心情,比賽仍然圓滿結束了,同樣在以後的大型活動中,我們一定要加強對社聯紀律的建設,提高同學們處理問題的能力,不斷完善社聯班子工作的能力,在將來的活動中體現出我們的整體水平。

籃球比賽總結

發布日期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10月下旬,籃球賽於圓滿落下帷幕,通過四天四輪比賽的激烈角逐,我們電子商務,斬獲亞軍頭銜。賽前,領導高度重視 積極組織,極大的鼓舞了隊員們士氣。各個籃球隊不僅有經驗豐富的老隊員,也有剛入校的激情澎湃的新同學,隊員們齊心協力 眾志成城,共同面對。我們利用課餘時間加...

籃球比賽總結

從總體上來說這次活動是比較成功的。我們本著對全院學生進行文明道德風尚教育,推動體育運動的開展,提高各個專業同學內部團結協作能力,豐富校園生活的理念。舉辦了此次籃球賽。比賽結果 第一 11級電力工程與管理班 第二 12級機械製造與自動化班 第三 11級熱能與動力工程班 第二屆 ndr 籃球大賽於201...

籃球比賽總結

陝西理工學院 彩虹杯籃球比賽活動 資料管理系學生會 組織部彩虹杯籃球比賽活動總結 在管理系各位老師及輔導員的關懷 指導 系學生會各部門的大力配合,以及廣大學生們的大力支援下,我係積極參加由校團委學生會舉辦的彩虹杯籃球比賽,並取得了圓滿成功。作為剛入校不久的大學生,帶著從枯燥,沉悶課堂中走出來的小小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