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賽總結

2021-10-27 18:07:06 字數 864 閱讀 9603

發布日期 : 2023年11月4日星期日

10月下旬,籃球賽於圓滿落下帷幕,通過四天四輪比賽的激烈角逐,我們電子商務,斬獲亞軍頭銜。

賽前,領導高度重視、積極組織,極大的鼓舞了隊員們士氣。各個籃球隊不僅有經驗豐富的老隊員,也有剛入校的激情澎湃的新同學,隊員們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共同面對。我們利用課餘時間加班加點的訓練,以飽滿的熱情參加本次盛會。

隊員們啟程趕赴總部抽籤並確定初賽分組。起初我們與大二被分在同乙個小組,大二要爭取唯一的出線機會,形勢不容樂觀。我們隊員年輕、個人技術比較全面,擁有無可匹敵的優勢,而大二學長實力雄厚,一場酣戰不可避免。

而我們的隊員還沒有在一起打過一場比賽,但我們不畏對手,認真的分析對手作戰特點,詳細的制定了攻守方案,滿懷信心的迎接比賽。

我們比賽對戰大三,場上隊員嚴格執行既定戰術,首節取得了良好的開局,隨著比賽的延續,對手奮起直追,在上半場結束前把比分追平。我隊及時叫停,穩定了隊員的情緒,在下半場的比賽中,我方加強進攻迅速反超對收,將優勢保持至終場,獲得了圓滿勝利。

一日雙賽。我們隊員輕鬆上陣,以大比分優勢獲勝。為了準備下場比賽,主力隊員休息至終場;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大三學長為此次比賽作了充分的準備,並進行了系統的訓練,但是比賽過程中只是在第三節時比分領先過,這場比賽我們的隊員頂住了壓力,發揮了水平,最終以微弱優勢取得勝利。

半決賽和實力最強的隊,對手實力強勁、經驗老道,雖然我們隊員積極配合、努力防守,仍然未能如願晉級。我們隊爭奪亞軍的比賽,我們積極奮戰、認真對待,發揚不氣餒、不放棄的精神,取得了最後勝利。

比賽成績已成歷史,通過本次比賽增強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培養了團隊合作精神,正如我們的口號所述「友誼第一,展現經管系大一風采;團結拼搏,發揚起重機創業精神」,友誼不會隨著比賽的落幕而消失,讓我們以此為起點,共同努力,團結奮進,共創起重機明天的輝煌。

籃球比賽總結

1 每日比賽宣傳稿的收集 2 為學生社團聯合會的宣傳積極到位 3 每個階段的簡訊及時 4 各隊比賽成績的登記準確無誤。可以說宣傳工作的好壞,直接影響著場上比賽的氣氛以及比賽成績的公正性。本部門工作的認真負責,很大程度提高了學生社團聯合會在各個學生社團中的地位。三 外聯部和權益部。主要承擔每日體育器材...

籃球比賽總結

從總體上來說這次活動是比較成功的。我們本著對全院學生進行文明道德風尚教育,推動體育運動的開展,提高各個專業同學內部團結協作能力,豐富校園生活的理念。舉辦了此次籃球賽。比賽結果 第一 11級電力工程與管理班 第二 12級機械製造與自動化班 第三 11級熱能與動力工程班 第二屆 ndr 籃球大賽於201...

籃球比賽總結

陝西理工學院 彩虹杯籃球比賽活動 資料管理系學生會 組織部彩虹杯籃球比賽活動總結 在管理系各位老師及輔導員的關懷 指導 系學生會各部門的大力配合,以及廣大學生們的大力支援下,我係積極參加由校團委學生會舉辦的彩虹杯籃球比賽,並取得了圓滿成功。作為剛入校不久的大學生,帶著從枯燥,沉悶課堂中走出來的小小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