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賽總結

2022-03-16 07:28:26 字數 1391 閱讀 6948

從總體上來說這次活動是比較成功的。我們本著對全院學生進行文明道德風尚教育,推動體育運動的開展,提高各個專業同學內部團結協作能力,豐富校園生活的理念。舉辦了此次籃球賽。

比賽結果:

第一(11級電力工程與管理班) 第二(12級機械製造與自動化班)

第三(11級熱能與動力工程班)

第二屆「ndr」籃球大賽於2023年5月15日下午舉行了開幕式,

比賽時間為5月16日——5月19日。

首先,比賽的前期工作我們做得很充分。從對各專業體育委員的通知到安排裁判人手,從給裁判開會統一場上規則到安排比賽程序,我們都做得有條不紊。整個比賽過程進行的還算順利,各班運動員基本按時到場。

運動員在場上都表現的很出色,本著友誼第一,的基本原則,場上運動員之間沒有發生肢體上和口語上的矛盾與衝突,可見班級內部很團結,班與班之間相處之和諧。在比賽過程中各班班長、團支書、拉拉隊及時到場,為他班加油,助威。

每場比賽中,裁判員都很認真負責。能靈活而及時地控制比賽氣氛。在球場上隨運動員跑上跑下,也很辛苦。

在這裡,特別感謝裁判員劉旭東(11級電力工程與管理班)、南斌(12級熱能力動力工程班)、裁判長:侯延旭(11級熱能與動力工程班)。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存在的問題:

1.時間問題

由於5月份活動眾多,時間緊迫,所以賽程安排的很緊,占用了大家周

六、日的時間。運動員體力透支有點大。

2.裁判過程

由於裁判水平有限,判罰尺度不一,比賽中難免出現失誤,造成個別球員對裁判的不滿。如在12級風能與動力工程 vs 11級熱能與動力工程班的初賽第四小節時,風動班隊員犯規5次,未及時離場,組織進攻一次。本著以尊重裁判為原則,通過組委會(策劃組)和各班班長及運動員隊長磋商後,達成共識,問題的已解決。

3. 12級機械設計與製造班運動員在5月19日早上8:00的決賽中,遲到8分鐘,作為先進班集體,應該起模範作用,傳遞正能量,提出批評,希望今後注意!

4.策劃問題

由於時間緊迫的原因在策劃過程中,對比賽時間這一塊考慮的不周到,控時不嚴,在12級風能與動力工程 vs 11級熱能與動力工程班的初賽第四小節結束時,出現時間錯差。

面對新幹事對活動的不熟悉,在今後各項活動中,一開始都由老生帶著他們,對工作熟悉後,再放手讓他們自己幹。多多培養這方面活動的組織者。

本次活動總體下來,效果還是不錯的,達到了預先的目的。在開展活動的同時,各個專業,班級同學之間的團隊合作精神有了很好的體現。通過活動讓各個年級的同學有了交流。

希望同學能將在比賽過程中的拼搏精神延續下到工作和生活中。

最後,我們還要感謝能動學院老師們的指導及各部門對此項活動的配合。正是因為你們的指導和配合,加之我們的共同努力,球場上才會有如此多的笑臉在綻放,才會有鑼鼓聲聲響的吶喊加油。希望老師們繼續支援我們,我們也一定會盡自己的全力,把以後的活動做得更好。

外聯部:張興偉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

籃球比賽總結

發布日期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10月下旬,籃球賽於圓滿落下帷幕,通過四天四輪比賽的激烈角逐,我們電子商務,斬獲亞軍頭銜。賽前,領導高度重視 積極組織,極大的鼓舞了隊員們士氣。各個籃球隊不僅有經驗豐富的老隊員,也有剛入校的激情澎湃的新同學,隊員們齊心協力 眾志成城,共同面對。我們利用課餘時間加...

籃球比賽總結

1 每日比賽宣傳稿的收集 2 為學生社團聯合會的宣傳積極到位 3 每個階段的簡訊及時 4 各隊比賽成績的登記準確無誤。可以說宣傳工作的好壞,直接影響著場上比賽的氣氛以及比賽成績的公正性。本部門工作的認真負責,很大程度提高了學生社團聯合會在各個學生社團中的地位。三 外聯部和權益部。主要承擔每日體育器材...

籃球比賽總結

陝西理工學院 彩虹杯籃球比賽活動 資料管理系學生會 組織部彩虹杯籃球比賽活動總結 在管理系各位老師及輔導員的關懷 指導 系學生會各部門的大力配合,以及廣大學生們的大力支援下,我係積極參加由校團委學生會舉辦的彩虹杯籃球比賽,並取得了圓滿成功。作為剛入校不久的大學生,帶著從枯燥,沉悶課堂中走出來的小小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