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醫藥包材企業組織架構和部門職能設計

2022-07-26 11:45:02 字數 623 閱讀 3497

一、公司組織架構 2

二、部門主要職能 2

1、技術中心 2

2、質量中心 3

3、計畫交付中心 3

4、人力行政中心 3

5、經管中心 3

6、財務中心 4

7、製瓶分廠 4

8、拉管分廠 4

9、瓶蓋分廠 4

10、分公司 5

11、內部審計部 5

12、**事務部 5

1、技術中心

負責公司自動化裝置的開發、引進和改造,建立公司窯爐、拉管、製瓶工藝標準,監督指導分廠按工藝標準開展工藝技術管理;負責技術中心及下設部門的技術資料規範管理,以及公司專利、新產品、科技專案、環保的組織管理工作。

2、質量中心

負責公司質量體系建立、完善及推行,產品標準及產品定額管理,組織外部質量客訴處理、內部重大質量事故處理,以及化驗室管理等職能。

3、計畫交付中心

公司庫房和物流的管理部門。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制定公司庫房和採購、物流管理制度,確保各種物資的採購、裝卸及儲存。

營銷中心負責國內外市場的拓展與管理,公司年度、月度銷售管理,部門日常工作的監督、績效考評管理等工作。

藥包材申報要求 試行 2019

附件1藥包材申報資料要求 試行 品種名稱 xx 申請人 xx 擬用製劑給藥途徑 吸入 注射 眼用 透皮 口服 外用 其他 新穎性 新材料 新結構 新用途 其它 申報的藥包材型別 包裝系統 包裝元件 其它 一 申報資料專案 1 企業基本資訊 1.1 企業名稱 註冊位址 生產位址 1.2 企業證明性檔案...

2023年IC企業組織架構和部門職能設計

一 公司組織架構 2 二 部門主要職能 2 1 行政人事部 2 2 財務部 3 3 市場部 3 4 研發部 3 5 物流倉儲部 3 6 銷售部 3 7 總經辦 4 8 內審部 4 圍繞企業戰略目標,通過吸引 錄用 保持 發展 評價和調整員工以及文化建設等一系列工作,為企業提供人力資源保障。做好行政工...

2023年電機企業組織架構和部門職能設計

1 事務部 負責公司重要資訊的對外發布工作 與 監督管理部門及機構保持聯絡 督促並主持公司三會運作及董事會相關會議籌備工作 協調 維護並管理投資者關係 負責公司股權事務的管理工作 其他相關職責。2 審計部 負責公司內部審計工作,督促建立健全並執行內控制度 複核財務會計處理是否遵循會計準則要求 定期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