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七年級綜合實踐活動期末試卷

2022-07-24 23:09:03 字數 950 閱讀 4763

班級:_____姓名:___學號:__得分:___

一、填空題(20分,每空1分)

1、綜合實踐活動課程不屬於______課程,但與學科課程並不對立。

2、綜合實踐活動屬於「課程」。課程,具有規定性,反對____和____;

課程的活動設計需要教育學、心理學、社會學的加工。

3、對吸菸的人你會說2分)。

4、寫出你知道的三種車的型別

5、綜合實踐活動課程屬於活動課程,二者之間是「____」與「____」的關。

6、每乙個學期我都要花很多的錢,其中有所以我要勤儉節約。

7、綜合實踐活動課程的主要特點

二、判斷題(20分,每題2分)

1、通常人們說的水資源就是指人類可以直接利用的一切水。( )

2、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意思是指行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3、吸菸只對吸菸者的身體有害,對其他人沒有影響,

所以我們不應該去干涉別人吸菸()

4、「觀察」就是用眼睛看,與其他的器官無關。()

5、今天的河水和井水能直接飲用。()

6、汽車數量的變化說明了人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了。()

7、尊老敬老是人類敬重自己的表現,是文明社會的風尚,

也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8、汽車只要不排放廢氣就不會對環境產生危害。()

9、綜合實踐活動不是其他課程的輔助或附庸。()

10、綜合實踐活動課程具有綜合性,但不屬於傳統意義上的綜合課程。()

三、簡答題(30分,每題10分)

1、說一說水的種類和用途。

2、設計一句敬老活動的公益廣告語,並說出你希望人們從那幾個方面做到敬老愛老?

3、你認為電腦網路帶給我們學生的好處多還是壞處多?為什麼?

四、論述題(30分,每題15分)

1、請你舉例說明「網路安全」給我們帶來了哪些影響?

2、設計一幅廣告畫,提醒人們了解吸菸的害處。

2011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七年級地理成績分析

一 考試情況分析 本次考試題型與往屆考試有較大改革,突破只有單項選擇題和綜合分析題較為單一的命題形式。本次題型分三大類 單項選擇題 判斷題和綜合分析題,分值各佔50 10 40分,綜合分析題往屆考試沒有判斷題,畫圖題,本次考試讀圖題也增加了。與往屆試題比較,難度有所增加。有的地方脫離了教材,如 極晝...

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七年級下冊生物教學工作總結

3 虛心請教其他老師。在教學上,有疑必問。在各個章節的學習上都積極徵求其他老師的意見,學習他們的方法,同時,多聽老師的課,不但聽生物的,也聽其他科的。做到邊聽邊學,學習別人的優點,克服自己的不足,並常常邀請其他老師來聽課,徵求他們的意見,改進自己的教學工作。4 認真批改試卷。布置練習做到精讀精練。有...

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七年級地理下冊教學計畫

20122013學年度第二學期七年級地理下冊教學計畫福報學校 餘玉芳 一 班情份析通過七年級上冊的地理學習,學生已把握了一些基本的地理知識,及學習地理的方法,同時也進步了自己的讀圖 分析 判定和理解的能力。對地理的學習有了一定的經驗,初步構成了簡單的地理的知識系統,大部份學生對學習地理愛好濃厚,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