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關係轉移流程

2022-07-22 04:48:03 字數 893 閱讀 1602

關於做好黨員組織關係轉入工作的通知

各位黨員:

中共覽海控股(集團)****委員會(以下簡稱「集團黨委」)於2023年由崇明縣委組織部整建制轉入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保稅區綜合黨委。根據《關於同意調整中共覽海控股(集團)****委員會的批覆》中(滬)自貿宗委[2015]09號文,新調整後的集團黨委由石福梁、王文璇、瞿彪、杜祥、密伯元五位同志組成,石福梁同志任黨委書記。

根據《關於同意調整中共覽海控股(集團)****委員會組織設定的批覆》(滬)自貿宗委[2015]09號文,調整後的集團黨委下設中共上海人壽保險股份****委員會(下設4個支部)、集團本部黨總支(下設3個黨支部)、公路公司黨總支(下設2個黨支部)。

根據黨員管理規定,務必辦理黨組織關係轉入手續。現將黨員組織關係轉入事宜通知如下:

1.外埠黨員盡快將轉移組織關係的介紹信交集團馮燕處,由馮燕統一交付集團黨委,集團黨委再統一提交上級黨組織。轉移組織關係的介紹信要由黨員關係原所在區、市以上等有許可權向外省市轉移組織關係的各級黨組織開出,介紹信抬頭為「上海市浦東新區區委組織部」。

2.本市黨員請盡快向原所在黨組織提出將本人黨員關係轉入「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綜合黨委」的申請,由原所在黨組織通過上海市黨員黨組織資訊管理系統在網上辦理組織關係轉接手續。

3.本市黨員如原所在黨組織屬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綜合黨委管理,只需向公司黨委提供原所在黨組織名稱及原單位名稱,由公司黨委統一提交上級黨組織。

4.黨員在轉移組織關係前需在原單位繳清黨費。

5.還沒有填寫黨員資訊表的黨員,請認真填寫黨員基本資訊表(模板見附件)並在2023年12月29日前通過電子郵件發馮燕郵箱。

請抓緊辦理,如有問題,請與翟彥聯絡(聯絡**:60289649)。

附件:黨員基本資訊表

中共覽海控股(集團)****委員會

2023年1月27日

組織關係轉移流程

流程 1 黨員經所在黨支部同意,由黨支部開出從支部到上一級黨委 黨工委 的組織關係介紹信。2 黨員持支部開出的介紹信到上一級黨委 黨工委 黨委 黨工委 核實後,根據支部開出的介紹信,分三種不同情況開出相應的介紹信。1 如果黨員轉往該黨委 黨工委 下屬的其他支部,則開出從黨委 黨工委 到轉入支部的介紹...

辦理團組織關係流程

1 物件 新入團的學生 1 團員證第一頁上貼上一寸免冠 填寫姓名等資訊後加蓋鋼印。入團時間 2014年3月1日,入團單位 宿州市第二中學,核發時間 2014年3月5日 團員證第二頁註冊時間 2014年3月5日,蓋上註冊章 紅色 2 入團申請書按范文手寫,用印有宿州二中的信紙。志願書第一頁填寫姓名,日...

黨組織關係接轉流程

一 黨員關係轉入 一 企業離退休黨員和大學生黨員 所在企業 學校黨委或黨委組織部門 中共惠農區委組織部 街道黨工委 居住所在地社群黨組織。二 退伍軍人 所在部隊的師一級以上政治部的組織部 處 科 中共惠農區委組織部 街道黨工委 居住所在地社群黨組織。三 機關 事業單位幹部調入或招考 聘用 三 外地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