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組織關係介紹信樣式

2021-03-04 09:41:18 字數 843 閱讀 2333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樣本

(貼回執聯處)

加蓋騎縫章)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回執聯

注:回執聯由接收黨員組織關係的基層黨委在接收黨員後乙個月內郵寄或傳真至黨員原所在基層黨委。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樣本

(貼回執聯處)

加蓋騎縫章)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回執聯

注:回執聯由接收黨員組織關係的基層黨委在接收黨員後乙個月內郵寄或傳真至黨員原所在基層黨委。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填寫說明及樣本

一、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一式三聯,第一聯為存根聯,學校黨委組織部留存;第二聯為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黨員本人攜帶。第三聯為回執聯,由接收黨組織回執學校黨委。

第一聯、第二聯要逐項填寫,特別是第二聯在書寫上要求字跡工整,不得塗改;第三聯不需填寫。

二、第二聯第一行內容:具有轉接組織關係許可權的所屬黨組織全稱,參照附件三《畢業生黨員組織關係轉移具體辦法》填寫。

三、第二聯中「黨員基本情況及黨員聯絡**或其他****」,由黨員所在黨支部負責如實填寫;「黨員原所在基層黨委通訊位址」,由學校黨委組織部刻製固定條章簽印,統一填寫。

四、第一聯、第二聯「落款時間統一填寫」2023年7月1日。「第號」,組織關係介紹信序列號,暫不填寫,待組織部核准後統一填寫。

五、第二聯「黨費交納時間」統一填寫2023年6月。

六、第二聯「(有效期天)」內容按照區域去向填寫:

1、組織關係轉往區內單位的有效期填寫 30 天。

2、組織關係轉往區外單位的有效期填寫 90 天。

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填寫規範

一 介紹信正文填寫 1 介紹信分存根 正文和回執三聯,正文分抬頭 內容和落款等部分。2 介紹信正文填寫基本格式 第20140100x號 中共 黨委組織部 要求詳見第二部分 同志 男 女 歲,xx族,系中共 預備 正式 黨員,身份證號碼 xx,由南陽理工學院xx學院去 填寫轉往的詳細單位或位址 請轉接...

黨組織關係接轉流程

一 黨員關係轉入 一 企業離退休黨員和大學生黨員 所在企業 學校黨委或黨委組織部門 中共惠農區委組織部 街道黨工委 居住所在地社群黨組織。二 退伍軍人 所在部隊的師一級以上政治部的組織部 處 科 中共惠農區委組織部 街道黨工委 居住所在地社群黨組織。三 機關 事業單位幹部調入或招考 聘用 三 外地流...

常見就業單位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寫法

6.南京農業大學 25.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7.中國藥科大學 26.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8.南京郵電大學 27.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9.南京林業大學 28.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10.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29.南京特殊教育職業技術學院11.南京工業大學 30.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12.南京師範大學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