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就業單位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寫法

2021-03-04 01:35:54 字數 568 閱讀 9276

6.南京農業大學 25.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7.

中國藥科大學 26.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8.南京郵電大學 27.

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9.南京林業大學 28.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10.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29.南京特殊教育職業技術學院11.南京工業大學 30.

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12.南京師範大學 31.江蘇海事職業技術學院13.

南京財經大學 32.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14.南京醫科大學 33.

鍾山職業技術學院15.南京中醫藥大學 34.正德職業技術學院16.

南京審計學院 35.金肯職業技術學院17.南京體育學院 36.

應天職業技術學院18.南京藝術學院 37.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19.

南京工程學院

黨員組織關係轉到以上單位,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寫:「xx學校黨委組織部」。

轉入南京視覺藝術職業學院、南京工程高等職業技術學校的組織關係抬頭開「江蘇省委教育工委組織處」。

介紹信開到學校所在市,抬頭為 「xx市委組織部」。

黨員組織關係轉到「江蘇省招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的,介紹信抬頭寫:「中共江蘇省委教育工委組織處」。

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填寫規範

一 介紹信正文填寫 1 介紹信分存根 正文和回執三聯,正文分抬頭 內容和落款等部分。2 介紹信正文填寫基本格式 第20140100x號 中共 黨委組織部 要求詳見第二部分 同志 男 女 歲,xx族,系中共 預備 正式 黨員,身份證號碼 xx,由南陽理工學院xx學院去 填寫轉往的詳細單位或位址 請轉接...

黨組織關係介紹信樣式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樣本 貼回執聯處 加蓋騎縫章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回執聯 注 回執聯由接收黨員組織關係的基層黨委在接收黨員後乙個月內郵寄或傳真至黨員原所在基層黨委。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樣本 貼回執聯處 加蓋騎縫章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新版

關於啟用新版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的通知 各基層黨組織 根據 組織部 省委組織部和市委組織部檔案要求 見穗組通 2007 4號文 從2007年1月1日起啟用新版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現就有關工作通知如下 一 從2007年1月1日起,我校的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啟用新版的 中國共產黨黨...